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省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07:34: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2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宁省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新信息,newsHbRlDv6点击可以查看辽宁省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消泡剂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杏壳活性炭主要以杏核皮为原料,经高温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药、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杏壳活性炭

杏壳活性炭用途:


杏壳活性炭广泛应用于许多工业领域,如石油、冶金、化工、医药、电子、机械、酿酒、制糖、味精、油脂及清凉饮料工业的气相和液相吸附等,也可用于精制、提纯、捕集、分离、去除口嗅异味、溶剂回收、高真空、冷藏、装填防毒面具等方面,是各种工业发展和公害治理不可缺少的原材料。



杏壳活性炭制备步骤:


1)把粉碎过20目筛的杏核壳按1:3的固液比,在50%浓度的氯化锌溶液中浸泡24小时;

2)把杏核壳移至700w的波功率的波炉中进行辐射处理7分钟;

3)经热解后的杏核壳转移至斯列普活化炉中,在温度600℃的条件下活化90分钟;

4)经过活化后,进行酸洗、水洗、烘干、粉碎过筛,得到成品杏壳活性炭。



中文名称:活性氧化铝;活性矾土
英文名称:Activated Alumina ;Reactive alumina;activated alumin(I)um oxide
名词解释:
    在催化剂中使用氧化铝的通常专称为“活性氧化铝”,它是一种多孔性、高分散度的固体材料,有很大的表面积,其孔表面具备催化作用所要求的特性,如吸附性能、表面活性、优良的热稳定性等,所以广泛地被用作化学反应的催化剂和催化剂载体。
用途:
    高性能的活性氧化铝在不定形耐火材料配料中能带来以下好处:提高坯体密度、流动性、强度,提高二次莫来石生成量等,降低加水量和气孔率。此外,活性氧化铝还能做干燥剂,吸水量大、干燥速度快,能再生(400 -500K烘烤)。活性氧化铝属于化学品氧化铝范畴,主要用于除氟剂、吸附剂、净水剂、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根据不同的用途,其原料和制备方法不同。

 名称:醋酸钠

 化学品名称:醋酸钠 (CH3COONa)分子式(Formula): C2H3NaO2、NaAc分子量(Molecular Weight): 82.03CAS No.:127-09-3 (无水)6131-90-4 (三水合)碱性pKb= 9.25化 学品描述:化学式CH3COONa·3H2O。无色透明晶体。密度1.45克/厘米3。熔点58℃。123℃时失去结晶水。无水物的密度1.528克/厘 米3,熔点324℃(在324度时分解)。溶于水(76 g/100 ml (0°C)加热后溶解度暴涨),呈弱碱性。稍溶于乙醇。也称“热冰”。用途:用作有机合成的酯化剂以及摄影药品、医药、印染媒染剂、缓冲剂。为白色粉末,用于印染化工及制革领域等。

 

 

醋酸钠主要用作分析试剂,如配制缓冲溶液。还用作媒染剂,并用于染料合成,乙酸酐制备。

1. 醋酸钠在常温常压下稳定,无色无味的结晶体,在空气中可被风化。

2. 醋酸钠可溶于水和乙醚,溶于乙醇。加热至58℃时,溶于结晶水中,加热至120℃时脱水,温度再高即分解。

3. 在干燥空气中风化。易溶于水,水溶液呈碱性。1g三水醋酸钠可溶于0.8mL冷水,或0.6mL沸水。溶于醇,1g三水醋酸钠可溶于19ml -乙醇。

4. 乙酸钠一般以带有三个结晶水的三水合乙酸钠形式存在。三水合乙酸钠为无色透明或白色颗粒结晶,在空气中可被风化,可燃。易溶于水,溶于乙醇,不溶于乙醚。123℃时


洗砂选矿污水沉淀剂    


   高效快速泥沙沉淀剂在洗沙厂污水处理中可有效迅速的使泥沙快速沉淀.我公司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产品型号齐全.可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以不同的现场工艺和设备选择相匹配的絮凝剂.以客户不同的行业和区域选择适用.*解决方案.在水利工程领域所涉及的许多问题.诸如水库的淤沙.蓄泥库的沉沙.及相关灌排设施的排沙效率问题.其实都在探求不同水流情况与边界条件下泥沙群体沉降行为的规律特性.而静水沉降是泥沙群体沉降的基本问题.一般认为.泥沙群体沉降在初始阶段是一个变加速过程.而后趋于沉速稳定值.这个过程几乎在瞬间完成.以往.经常考虑以恒定的沉速来代替水中的沉降速度.这样有利于简化问题.但忽略了泥沙浓度的变化效应.将沉降视为无限深底床的理想问题.而实际上任何一个实际问题的沉降边界都是有限的.即悬液泥沙主体区域的浓度随时间是不断变化的.

   洗砂选矿污水中含有不同元素的矿质,各地区地址差异,矿种不同,污水中的漂浮物也就不一样。我们通常先实验,在确定药剂型号。选矿厂用的聚丙烯酰胺药剂有时候用阴离子,有时候用非离子型的,季节不同用的药剂也会有差异,所以一种药剂如果长期好用,这段时间效果变差,那么可能是矿质的改变产生水质的变化。

    先使用沉淀剂聚合氯化铝初步沉淀水中杂质,在使用PAM进一步较为细致的沉淀。使用pam可以提高废水的混凝处理效果,但由于其是有机高分子,导致水中COD值上升。在实践中,将混凝处理效果的变化和COD值的增加结合考虑,一般采用PAM的投入量0.2mg/L即可。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