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六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02:27: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7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安徽省六安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详细参数,newsIbSld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消泡剂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安徽省六安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来自海洋,文明源于水滨。水是生命源泉,润泽世界,决定万物的生存与进化;水是文化根苗,贯穿历史,伴随人类的发展与文明。从目前来看,水资源污染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自然污染,另一种是人为污染。当前,对水资源危害较大的是人为污染,水污染主要根据污染杂质的不同而导致,水多,水少,水脏,水浑。因此,作为一个公民,我们都应该积极参与到珍惜和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在生活中节约每一滴水。河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净化工艺专家团队常年专注于污水净化和污染水源净化的研究,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不断地研发和生产出各种专业水质净化用聚丙烯酰胺和聚合氯化铝,主打产品有: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活性炭,工业葡萄糖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 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铁, 聚合硫酸铁等一系列水处理材料产品。

据统计,在我国666个城市中,有444个供水不足,严重缺水的城市有111个,不但如此,仅每日缺水就达到上千万立方米。目前,在农村有成百上千万的人和牲畜饮水困难,在城市也有三分之一的人饮用水不干净。河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净化工艺专家团队常年专注于污水净化和污染水源净化的研究,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不断地研发和生产出各种专业水质净化用聚丙烯酰胺和聚合氯化铝,主打产品有: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活性炭,工业葡萄糖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 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铁, 聚合硫酸铁等一系列水处理材料产品。

水资源对于人类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如果没有了水,就没有了生命之源。这一切将无从谈起。我们更应该在生活中节约用水,重复多次循环用水,将节约用水的意识向周围的人传递。河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净化工艺专家团队常年专注于污水净化和污染水源净化的研究,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不断地研发和生产出各种专业水质净化用聚丙烯酰胺和聚合氯化铝,主打产品有: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活性炭,工业葡萄糖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 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铁, 聚合硫酸铁等一系列水处理材料产品。


椰壳活性炭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外观呈黑色颗粒状。优点是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性能强,库层阴力小,化学性能稳定,易再生,它的吸附作用集物理及化学的吸咐力而成的,其外观色泽呈黑色,其成份除了主要的炭以外,还包含了少量的氢、氮、氧,其结构则外形似以一个六边形,由于不规则的六边形结构,确定了其多也体枳及高表面积的特点,每克的活性炭所具的有比表面相当于1000个平方米之多,适用于高纯度的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的深度净化脱氯、脱色、除臭和黄金提炼等方面。

    椰壳活性炭的吸附原理: 椰壳活性炭的多孔结构提供了大量的表面积,从而使其非常容易达到吸收收集杂质的目的,就象磁力一样,所有的分子之间都具有相互引力。正因为如此,活性炭孔壁上的大量的分子可以产生强大的引力,从而达到将介质中的杂质吸引到孔径中的目的,必须指出的是,这些被吸附的杂质的分子直径必须是要小于活性炭的孔径,这样才可可能保证杂质被吸收到孔径中,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不断地改变原材料和活化条件来创造具有不同的孔径结构的活性炭,从而适用于各种杂质吸收的应用。 

    椰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颗粒越小,过滤面积就越大,所以,粉末状的活性炭总面积大,吸附效果佳,但粉末状的活性炭很容易随水流入水族箱中,难以控制,很少采用。颗粒状的活性炭因颗粒成形不易流动,水中有机物等杂质在活性炭过滤层中也不易阻塞,其吸附能力强,携带更换方便。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和与水接触的时间成正比,接触时间越长,过滤后的水质越佳,椰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与水温的高低、水质的好坏等有一定关系。水温越高,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越强;若水温高达30℃以上时,吸附能力达到极限,并有逐渐降低的可能。当水质呈酸性时,活性炭对阴离子物质的吸附能力便相对减弱;当水质呈碱性时,活性炭对阳离子物质的吸附能力减弱。所以,水质的PH不稳定,也会影响到活性炭的吸附能力。


椰壳活性炭应用领域:

    1、净水用椰壳活性炭,产品规格全,椰壳活性炭是饮用水净化,除氯、除藻、吸氧、催化载体方面效果好的一种炭种,净水器,滤芯填充物等净水设备的首先。

    2、气体净化/油气脱臭/催化载体选用不定型破碎颗粒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孔丰富比表面积大,椰壳活性炭吸附速度快能力强,椰壳活性炭用于高纯度气体,家庭、溶剂回收(苯、甲苯、硫、二硫化碳、丁烷、酮等)吸附回收。


工业葡萄糖(培菌工业葡萄糖)又称全糖粉。白色块状固体,味甜。固形物≥80%,DE值≥95,产品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医药、化工、食品、生物发酵等行业。

  工业葡萄糖用途:

  1.用于医药方面,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以恢复神经正常作用,基于同样的目的,用于食品添加剂;

  2.用作水质稳定剂,其优异性表现在:

  ⑴具有明显的协调效应,适用于钼、硅、磷、钨、亚硝酸盐等各种配方,由于协调效应影响,缓蚀效果大大提高;

  ⑵与一般缓蚀剂相反,缓蚀率随温度升高而增加;

  ⑶阻垢能力技术要求对钙、镁、铁盐具有很强的络合能力,特别对Fe3+有极好的螯合作用;

  (4)作为循环冷却水缓蚀阻垢剂,是目前所使用的其他缓蚀阻垢剂所无法比拟的;

  3.用于食品行业,由于其可以有效地防止低钠综合症的发生,故可以作为食品添加剂。葡萄糖酸钠和葡萄糖酸钾有优良的呈味阈。葡萄糖酸钠无刺激性,无苦涩味,盐味质接近食盐,阈值远高于其他有机酸盐,是食盐(无机盐)的5倍、苹果酸钠的2.6倍、乳酸钠的16.3倍。葡萄糖酸钠和葡萄糖酸钾在食品加工中用于调节pH,改善食品呈味性,代替食盐加工成健康的低盐或无盐(无氯化钠)食品,对增进人体健康、丰富人们生活起很大作用。

  4.污水处理调试期间投加工业葡萄糖等是为了提供碳源,这是为了更好的培养细菌,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若运行的系统中COD、BOD不足以供给菌种生长繁殖的话,就需要另外投加,以防污泥老化,生物活性降低。

  5.在食品、医药工业上可直接使用,在印染制革工业中作还原剂,在制镜工业和热水瓶胆镀银工艺中常用葡萄糖作还原剂。工业上还大量用葡萄糖为原料合成维生素C(抗坏血酸)。

  包装与储存

  工业葡萄糖产品为25、50kg编织袋装,内衬塑料薄膜。应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有毒,易燃、易腐物品混放。


木质活性炭的特点

  1、木质活性炭因其出色的吸附和过滤能力而闻名。常用于脱色,净化和去污。木质活性炭特别纯净,适合特殊应用。由于高度发达的大孔隙率,由于使用氯化锌活化会导致环境污染建议使用磷酸活化木质活性炭。使用蒸汽物理活化后的木质活性炭在液体脱色和气体除味方面特别有效。

  2、木质活性炭的使用寿命比较长比普通煤质活性炭耐用4-5倍,孔径分布合理拥有高强度低灰分的特点。

  3、经济实用可用回收木质废料,锯末作为原材料制造,适合有机气体回收利用。木质活性炭着火点低使用更安全。

木质活性炭的使用注意事项

  a、木质活性炭在使用前需要清洗除去粉尘,因为在水处理中活性炭的黑色粉尘可能会影响水质的清洁度,在清洗过程中推荐使用纯净水来清洗木质活性炭,如果用自来水或者天然水会导致活性炭中的孔隙吸附大量自来水中的氯以及漂白粉或者天然水中的矿物质杂质。

  b、在使用过程中请向我们咨询产品的使用期限,木质活性炭在水中长期过滤会导致活性炭吸附饱和从而导致吸附效果下降或者失去吸附功能。虽然我们可以使用清洗晾晒或者二次活化让活性炭恢复吸附功能,但是每次重复使用都会降低活性炭的吸附效果,所以需要定期更换新的活性炭。

  c、木质活性炭处理水质的效率和用量有关,用量越多处理效果越好,如果您不明确用多少量请咨询我们,我们可以给您提供水质处理的方案。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