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口100立方(吨)钢衬塑胶储罐储存物料尺寸价格

来源:周口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17:42:4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5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周口100立方(吨)钢衬塑胶储罐储存物料尺寸价格详细参数,newsIzSlc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周口100立方(吨)钢衬塑胶储罐储存物料尺寸价格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该漆具有优异的耐大气抗紫外线性能,因脂肪族异酸酯具有耐黄变性、耐老化性和耐温变性好等特点,交联成膜后赋予涂层的物理机械性能和耐化工大气抗紫外线、耐化学介质性能,漆膜不易泛黄及粉化,附着力、物理机械性能好,耐候性极强,同时具有优良的复涂性及配套性浮顶原油储罐外表面、需要防腐的内表面及罐内构件表面喷射除锈,要求达到SY/T0407—1997《涂装前钢材表面预处理规范》中的Sa2.5级。进行喷射作业时应按先灌顶、再罐壁、后罐底的顺序进行,锚纹深度以40~80μm为宜,储罐内附件的表面处理应与储罐内壁相同。喷射处理后,应采用干燥、清洁、无油的压缩空气将表面吹扫干净。喷射除锈后,对钢材表面和焊缝处显露出来的缺陷做必要的处理。才能保证储罐安全和防腐涂层的质量。

了解到,近两年,淄博市相继关闭化工和危化品规模以上企业200余家,但部分存储化工危险物料的废旧储罐没有进行妥善处置,存在安全风险。为确保关停化工企业废旧储罐安全处置,4月20日前,淄博市各区县要采取“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逐一编号,登记造册,全面掌握每一个废旧储罐状况。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逐一核实储罐内残余危险物料情况,并提出处理技术要求。对企业已处置的废旧储罐,要逐一查清流向,跟踪处置情况,未经安全处置的,不得随意切割改造,挪作他用。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家企业!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聚乙烯全塑储罐和钢衬塑储罐设备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非常的受用户欢迎。我们公司生产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贮罐,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罐在中国化工储罐行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它们有优良的耐蚀性,对非氧化性酸(如盐酸、稀硫酸)、稀酸、碱和盐溶液都有良好的耐蚀性,但不耐硫酸和其它强氧化剂腐蚀。对溶剂常温下一般耐蚀性良好,高密度产品更好些,但有些溶剂能使其溶胀,在外或内应力存在下,有些挥发性液体或蒸气可使它产生应力腐蚀破裂。产品中不需要加入稳定剂、增强剂等,但暴露于室外大气时,加入炭黑(2%)可提高对紫外线的抗力。

钢衬塑储罐系列描述:使用高分子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钢衬塑储罐、35吨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