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兴安采光天窗改造设计方案

来源:兴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19:03:0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37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兴安采光天窗改造设计方案,newsCktajP5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兴安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司拥有专业排烟窗生产及研发团队,设计生产适用于各类型排烟窗专用型材,可定制厂区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型采光窗;适用于各式采光工程。

公司拥有专业排烟窗生产及研发团队,设计生产适用于各类型排烟窗专用型材,可定制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型采光窗;适用于各式采光工程。

什么是建筑电动天窗

电动天窗是利用电机驱动,按下开关按钮天窗就会自动打开或关闭。


电动开窗器功能:

1. 具备紧急与日常双速开启功能:紧急开启速度(300mm行程≤1min),日常通风开启速度(300mm行程≤2min),两种默认开启速度。

2. 具备紧急与日常双行程开启功能:紧急开启70°,日常开启30°,两种默认开启行程。

3. 具备软启动,软停止以及自学习存储开关限位功能;关紧窗户后反向推开2mm,保持密封条回弹正常,防止窗框变形及开窗器锁死。

4. 配有专利的磁性编码器,具备双机速度跟踪同步功能,每樘窗配置两支或多支电动开窗器时,绝对保证电动开窗器同步开启和关闭。

5. 具备适合侧立面外倒窗,上悬外推窗的专用不锈钢支架

消防气动开窗控制系统组成:气动开窗推杆,控制箱,气源(包括空压机,CO2气瓶),现场手动开关,以及管路组成。

消防气动排烟窗系统具备联动、远程启动、现场手动和温控应急启动四种开启方式;排烟窗60 秒内能全部完全开启到位,排烟窗的开启角度70 度。

具备自然通风功能,控制箱能自动接收BA 控制中心的控制号,实现开窗与关窗;实时监控排烟窗的开关状态,可配置风雨感应器,刮风下雨自动关闭开启窗。

控制箱配备充电蓄电池,当主电源停电时,后备电源立即进行自动切换,以作紧急情况下保障控制系统72小时正常工作。

配置消防排烟专用的CO2压缩气瓶,配置空压机。

气动控制系统所有压缩空气线管采用铜管或耐压镀锌管。

动推杆活塞密封圈采用耐高温的型氟橡胶,确保其在300 度高温下仍能保持良好的密封性和弹性。

气动推杆内置机械锁定装置,当排烟窗开启时,不会因风压影响或断电断气等原因而关闭;当排烟窗关闭时,能单支气动推杆推/拉力分为2500N,3500N等多个规格可定制,行程符合排烟窗开启70 度的要求可定制,推杆自气动推杆寿命测试不小于50000 次,提供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消防气动推杆配置天窗、侧立面外倒窗的定型专用不锈钢支架


流线型屋顶通风器可布置在顺坡或屋脊部位,可根据通风采光要求设计,依据防雨板的选用材质可设计为采光型、保温型等,如:彩钢板、保温板、采光板等;可选配启闭阀板设计为开敞式或启闭式(可开启)通风器,阀板可根据需要设计为手动、电动、消防联动式等控制方式。

流线型通风器(暗扣式)可安装于顺坡及屋脊部位,是由骨架、外护板、防雨板、排水槽、阀板、电动或手动执行器组成。阀板开关采用电动或手动控制,其骨架由型材焊接,防雨板采用彩板或采光板(FRP)制作。流线型构造,体积较大,通风量较大。

整体骨架式流线型自然通风器一般采光顺坡式布置。其骨架采用热镀锌钢板整体模压成型,骨架上压制凹凸花纹提高机械长度,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及抗腐蚀能力,兼具通风与采光双重功能。


薄型通风天窗

11型薄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

11型薄型通风天窗(开敞式横向天窗)

12型薄型通风天窗(启闭式屋脊天窗)

12型薄型通风天窗(启闭式横向天窗)

通风天窗安装图

通风天窗与钢板基座关系示意图

通风天窗钢板基座

天窗基座与压型钢板屋面安装图(屋脊天窗)

天窗基座与压型钢板屋面安装图(横向天窗)

天窗基座与压型钢板夹芯板屋面安装图(屋脊天窗)

天窗基座与压型钢板夹芯板屋面安装图(横向天窗)

钢板基座与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安装图(屋脊天窗)

钢板基座与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安装图(横向天窗)

钢混基座与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安装图(屋脊天窗)

钢混基座与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安装图(横向天窗)

钢板基座与预制混凝土屋面板屋面安装图(屋脊天窗)

通风天窗避雷带

通风帽

通风帽剖面图、立面图、示意图、选用表

通风帽与压型钢板、夹芯板屋面安装图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