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朝阳污水处理

朝阳市60%乙酸钠的作用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08:38:52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市60%乙酸钠的作用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3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朝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朝阳市60%乙酸钠的作用,朝阳市60%乙酸钠的作用是朝阳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30了解更多关朝阳市60%乙酸钠的作用的信息.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聚丙烯酰胺是一种线型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良好的絮凝性、粘合性、降阻性、增稠性等作用。那么聚丙烯酰胺PAM作为絮凝剂使用的作用原理你知道有哪些吗?
    1、凝聚阶段:当我们加入PAM药液的时候,是药液注入混凝池与原水快速混凝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细矾花的过程,此时水体变得更加浑浊,它要求水流能产生激烈的湍流。烧杯实验中宜快速(250-300转/分)搅拌10-30S,一般不超过2min。这时候的效果是很好的。
    2、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烧杯实验先以150转/分搅拌约6分钟,再以60转/ 分搅拌约4分钟至呈悬浮态。查看其反应如何,如果效果不理想要及时调整。
    3、沉降阶段:生活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理,本产品在配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这样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淀。
    聚丙烯酰胺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板式)沉降池(采用气浮法分离絮凝物),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途:
  1、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絮凝剂,主要应用于工业上的固液分离过程,包括沉降、澄清、浓缩及污泥脱水等工艺,应用的主要行业有:城市污水处理、造纸工业、食品加工业、石化工业、冶金工业、选矿工业、染色工业和制糖工业及各种工业的废水处理。用在城市污水及肉类、禽类、食品加工废水处理过程中的污泥沉淀及污泥脱水上,通过其所含的正电荷基团对污泥中的负电荷有机胶体电性中和作用及高分子优异的架桥凝聚功能,促使胶体颗粒聚集成大块絮状物,从其悬浮液中分离出来。效果明显,投加量少。
    2、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在造纸工业中可用作纸张干强剂、助留剂、助滤剂,能极大的提高成纸质量,节约成本,提高造纸厂的生产能力。 可直接与无机盐离子、纤维以及其它有机高分子发生静电桥梁作用以达到增强纸张的物理强度, 减少纤维或填料的流失,加快滤水, 起增强、助留、助滤作用,还可以用于白水的处理, 同时,在脱墨过程中能起明显的絮凝效果。
    3、纤维泥浆(石棉-水泥制品)中可使成型的石棉-水泥制品排水性得到改善,使石棉板坯料的强度提高; 在绝缘板中, 可提高添加剂和纤维的结合能力。
    4、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在采矿、选煤行业中可作矿山废水、洗煤废水的澄清剂。
    5、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可用于染色废水、皮革废水、含油废水的处理, 使之除浊、脱色, 以达到排放标准。
    6、在磷酸提纯中, 有助于湿法磷酸工艺中石膏的分离。
    7、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以江河水源的自来水厂的水处理絮凝剂。用量少、效果好、成本低。特别是和无机絮凝剂复配使用效果更好。它将成为沿长江、黄河及其他河流流域的自来水厂的高效絮凝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在酸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它通常会比阴离子或非离子型聚丙烯酰胺分子量低,其澄洁污水的性能主要是通过电荷中的作用而获得,这类絮凝剂的功能主要是絮凝带负的电荷,具有除浊、脱色功能。在酒精厂、味精厂、制糖厂、肉制品厂、饮料厂、印染厂等废水处理中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要比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或无机盐效果要高数倍或数十倍,因为这类废水普遍带有阴电荷。

使用方法:
1、产品配成0.1%浓度的水溶液,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
2、溶解时,将本产品均匀撒入搅拌的水中,适当加温 (<60℃)可加速溶解。
3、通过小试,确定本产品的 用量。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在国内水处理中使用广泛的絮凝剂,是合成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主要分为阴离子型,阳离子型,非离子型和两性离子型。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常简写为PAM,水处理使用的各种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实质上是用一定比例的丙烯酰胺和丙烯酸钠经过共聚反应生成的高分子产物,有一系列的产品。

聚丙烯酰胺按分子量的大小可分为超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中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和低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超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于油田的三次采油,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做絮凝剂,中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做纸张的干强剂,低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做分散剂。

应用领域:

1、城市污水

  用从城市生活污水中分离出的具有絮凝、降解作用的高效混合菌群对生活污水进行处理,可使污水 COD 和 BOD 的去除率达到 90 %以上。 

2、建材废水

  前者主要含有较多的黏土颗粒,后者除含黏土颗粒外,还有相当数量釉药。当添加 NOC-1 后 5 min,胚体废水的浊度从原来1.4 降低到 0.043;釉药废水的浊度从 17.2 下降到 0.35;浊度去除率分别为 96.6 %和 97.9 %,可得到几乎透明的上清液用红平红球菌产生的絮凝剂处理瓦厂废水,处理后的上清液几乎是透明的。

3、其他应用

  由于生物絮凝剂具有安全、无毒的特性,逐渐在食品废水处理中被采用 ,并达到了满意的效果。此外,生物絮凝剂还可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医院污水、石化废水、造纸废液、制药废水、洗煤水处理,洗砂水处理等多方面的处理过程中。

高效性及残留量不再造成 2 次污染,是今后絮凝剂研究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安全、无毒、高效的生物絮凝剂大有取代传统絮凝剂的趋势。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工业污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特点:

工业污水处理一般选择分子量1400万-18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水解度适中,固含量≥90%。提示:此选型,针对本公司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其它厂家产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建议:高性价比的聚丙烯酰胺是工厂的理想选择,在实验的时候,选择正确的类型, 的投加量。


聚丙烯酰胺用于化学工业废水:

1.  氮肥工业废水

2.  磷肥工业废水

3.  硫酸工业废水

4.  氯碱工业废水

5.  有机磷农药废水

6.  染料工业废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石油工业污水

1.  石油开采工业污水

2.  石油炼制工业污水

3.  石油化工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纺织工业污水

1.  棉纺工业污水

2.  毛纺工业污水

3.  麻纺工业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钢铁工业污水

1.  矿山选矿污水

2.  炼钢工业污水

3.  轧钢厂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有色金属污水

1.  有色金属矿山污水

2.  有色金属炼制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食品工业污水

1.  肉类加工工业污水

2.  油脂加工工业污水

3.  豆制品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饮料酒精厂污水处理

1.  啤酒工业污水

2.  白酒工业污水

3.  酒精厂污水处理

4.  皮革厂污水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