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海北污水处理

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6:40:39
  • 所在地:海北
  • 标题: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6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5行业资讯: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我们海北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经理,QQ:624655400,地址:海北永安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PAM 聚丙烯酰胺是由丙烯酰胺(AM)单体经自由基引发聚合而成的水溶性线性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良好的絮凝性,可以降低液体之间的摩擦阻力,按离子特性分可分为非离子、阴离子、阳离子和两性型四种类型。聚丙烯酰胺(PAM)不溶于大多数有机溶剂,如甲醇、乙醇、丙酮、 乙醚、脂肪烃和芳香烃,有少数极性有机溶剂除外,如乙酸、丙烯酸、 、乙二醇、甘 油、熔融尿素和甲酰胺。但这些有机溶剂的溶解性有限,往往需要加热,否则无多大应用价值。
       在适宜的低浓度下,聚丙烯酰胺溶液可视为网状结构,链间机械的缠结和氢键共同形成网状节点;浓度较高时,由于溶液含有许多链一链接触点,使得PAM溶液呈凝胶状。PAM水溶液与许多能和水互溶的有机物有很好的相容性,对电解质有很好的相容性,对氯化胺、硫酸钙、硫酸铜、氢氧化钾、碳酸钠、硼酸钠、硝酸钠、磷酸钠、硫酸钠、氯化锌、硼酸及磷酸等物质不敏感。 [2] 
       聚丙烯酰胺目数:目数是指物料的粒度或粗细度,目数是单位面积上的方格数.一般定义是指在1英寸*1英寸的面积内有多少个网孔数,即筛网的网孔数。如600目是每平方英寸有600个方网孔,聚丙烯酰胺的目数20目~80目,也就是0.85mm~0.2mm之间,这是颗粒状的聚丙烯酰胺的目数大小,粉状聚丙烯酰胺的目数大小可控制在100目左右,目数越大的聚丙烯酰胺越容易溶解,单凭聚丙烯酰胺目数的大小是无法衡量产品的好坏的!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PAC使用方法编辑
设置方案如下:
1、先进行实验室分析,如果悬浮物质固液相面电位为阴性(一般情况下为阴性),可以采用PAC+CPAM方案。
2、确定PAC的用量:也需要先在试验室内做一个用量试验,确定PAC单独使用时的用量与去浊效果曲线。
3、如果PAC单独使用时候的 效果下添加量为A,则可以将实际使用量定为A值的1/4--1/3,而剩余的工作交给CPAM来完成。
4、试验室确定PAC与CPAM的添加比例:就是在PAC使用量为A值的1/3情况下,确定需要多少CPAM来将PAC的凝聚效果桥联起来合适。通过实验,确定PAC与CPAM的添加使用比例。
以上几步,将使污水处理企业获得 效果与 的絮凝成本。也是一致公认的高效,低成本组合。

白色晶体粉末
  量%
≥58%-60%
氯化物(以Gl2计)
≤0.2%
铁(Fe)
≤0.003%
水不溶物
≤0.03%
游离碱(以NaOH计)
≤0.03%
作用与用途
主要用于印染工业、医药、照相、电镀、化学试剂及有机合成等。规格:编织袋内衬白塑料袋包装每袋50Kg。
【醋酸钠】
英文名:Sodium acetate 化学名称:结晶乙酸钠 化学结构:CH3COONa·3H2O 性状
本品为无色或白色晶体。暴露于潮湿空气中易潮解,于干燥空气中易风化,呈白色粉末。本品比重1.45,熔点58℃,在123℃时失去结晶水,变成无水醋酸钠。本品易溶于水,溶于乙醇。 技术指标(CH3COONa)
  观
白色晶体粉末
  量%
≥58%-60%
氯化物(以Gl2计)
≤0.2%
铁(Fe)
≤0.003%
水不溶物
≤0.03%
游离碱(以NaOH计)
≤0.03%
作用与用途
主要用于印染工业、医药、照相、电镀、化学试剂及有机合成等。规格:编织袋内衬白塑料袋包装每袋50Kg。

万邦清源环保有机高分子絮凝剂
无机絮凝剂的优点是比较经济、用法简单;但用量大、絮凝效果低,而且存在成本高、腐蚀性强的缺点。有机高分子絮凝剂是20世纪60年代后期才发展起来的一类新型废水处理剂。与传统絮凝剂相比,它能成倍的提高效能,且价格较低,因而有逐步成为主流药剂的趋势。加上产品质量稳定,有机聚合类絮凝剂的生产已占絮凝剂总产量30%~60%。

某些天然的高分子有机物例如含羧基较多的多聚糖和含磷酸基较多的淀粉都有絮凝性能。用化学方法在大分子中引入活性基团可提高这种性能,如将一种天然多糖进行醚化反应引入羧基、酰胺基等活性基团后,絮凝性能较好,可加速蔗汁沉降。

将天然的高分子物质如淀粉、纤维素、壳聚糖等与丙烯酰胺进行接枝共聚,聚合物有良好的絮凝性能,或兼有某些特殊的性能。国内研制的一些产品,主要应用于污水处理和污泥脱水。

由于大多数有机高分子絮凝剂本身或其水解、降解产物有毒,且合成用丙烯酰胺单体有毒,能麻醉人的中枢神经,应用领域受到一定限制,迫使絮凝剂向廉价实用、无毒高效的方向发展。

品种分类

有机絮凝剂有不少品种。它们都是含有大量活性基团的高分子有机物,主要有三大类:

1、以天然的高分子有机物为基础,经过化学处理增加它的活性基团含量而制成。

2、用现代的有机化工方法合成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

3、用天然原料和聚丙烯酰胺接枝(或共聚)制成。

有机高分子絮凝剂有天然高分子和合成高分子两大类。从化学结构上可以分为以下3种类型:

(1)聚胺型-低分子量阳离子型电解质;

(2)季铵型-分子量变化范围大,并具有较高的阳离子性;

(3)丙烯酰胺的共聚物-分子量较高,可以几十万到几百万、几千万,均以乳状或粉状的剂型出售,使用上较不方便,但絮凝性能好。根据含有不同的官能团离解后粒子的带电情况可以分为阳离子型、阴离子型、非离子型3大类。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大分子中可以带-COO-、-NH-、-SO3、-OH等亲水基团,具有链状、环状等多种结构。

因其活性基团多,分子量高,具有用量少,浮渣产量少,絮凝能力强,絮体容易分离,除油及除悬浮物效果好等特点,在处理炼油废水上有不错的效果。


在百度搜索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的信息 在搜搜搜索 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 的信息
在搜狗搜索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的信息 在360搜索海北市60%乙酸钠的危害的信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