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莆田环保水处理

莆田荔城自动供水系统,变频供水系统

  • 公司:
  • 价格:2580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55:24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荔城自动供水系统,变频供水系统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64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1莆田荔城自动供水系统,变频供水系统信息是由莆田国赢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在莆田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莆田企业旺旺环保水处理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赢供水

  • 材质

    不锈钢304

  • 尺寸

    2000*2000

  • 运行方式

    变频运行

  • 安装




国赢供水运用规划1.适用于任何自来水压力缺少需求加压给水的区域;2.满足新建的居处小区或作业楼等日子用水;3.原有给水系统(如气压、水塔、高位水箱、自来水厂)给水改造;4.供应低层自来水压力不能满足要求的消防用水;5.自来水厂的大型给水中心加压泵站;6.工矿企业的出产、高尔夫球场、机场商用大厦:如宾馆、写字楼、百货商场等按结构方法可分为室内整体式、室内分体式、室外整体式。2.节水变频调速给水设备全关闭结构作业,完全根绝了跑、冒、滴、漏等水源浪费现象,经科研所对9个区域186家用户查询测算,归纳节水可达13%以上。5.?自来水管网停水无负压设备自动关闭,减少了扬程损耗,行进了水泵作业功用,不光美丽又非常有用。15、使水的物理结构发生改动;其特别功用是使水由大分子变为小分子水,大大下降水的碱性,溶氧量行进.3、噪音低:水泵选用高功用低噪音托玛淋生态清水泵,与以往的水泵噪音比较,其噪音下降了20%~30%。4、外观美:选用食用级sus304不锈钢质料,表面亮光;若放在室外稍加一些滕本植物的修辞,便可给小区增加一角亮丽的风光。4.?以满足城市供水管网中,抽水时既不发生负压,又有必定的调蓄才华,高峰期间不断水停水的要求。

此时自动将1#水泵间断,2#水泵继续通过变频器自动调度水压,假设此时用水量又变大,2#水泵作业在50hz时,系统又将2#泵切入工频,由变频器调解1#水泵。如此循环往复,然后完毕自动恒压供水。在选用全自动恒压供水设备进行恒压供水时,就用两种方法,其一是全部水泵配用一台变频器;其二是每台水泵配用一台变频器。后种方法根据压力反响信号,通过pid运算自动调整变频器输出频率,改动电动机转速,省内我们的技术员将在24小时之内抵达。国赢供水优势1、停电不断水:供电线路停电时,系统通过bypass旁通等方法完毕停电不断水,即停电时系统自动前换为市政自来水压力供水。供水设备,:供水设备现在有楼宇的日子供水的现状是用户首要把自来水管网的水蓄存到水箱内,然后由水箱通过水泵加压向楼宇供水;这白白浪费了自来水原有的余压:约0.2-0.5mpa的压力;假设把水泵直连续在自来水的管网上向楼宇供水,按我们国家现行的市政供水法则规则是不容许的;这种供水方法被明令个其他过量取水会使管网节点或管段压力下降而影响其它用户的用水安定性。供水用途1、国赢供水适用规划a、城乡居民日子供水自动无塔供水设备广泛用于各城乡的楼宇、日子小区供水,并有用根绝了红虫的繁殖,为宽广的住户供应更纯真、更优质的饮用水,既保证了居民用水安全,反之当公共供水管网压力≥0.2mpa时,10分钟(时刻可调整)无负压设备翻开无负压进水设备关闭,由公共供水管网供水。

选用多台泵进行循环作业,系统根据供水量要求发起一台或多台主作业水泵,全部水泵的发起均用变频器进行软发起,系统电气及机械冲击很小;关于几台主泵的作业系统遵照先开先停、后开后停、循环变频启停、作业机会均等的原则进行选择作业,能有用延伸每台水泵运用寿数.5、压力控制精度为0.01mpa。如此循环往复,然后完毕自动恒压供水。国赢供水规划可根据用户要求增设人机界面(接触屏)控制,通过接触屏能够完毕参数的设置和闪现,大型宾馆、酒店、医院等商业供水无负压给水设备广泛运用于各大型的宾馆、酒店,能有用根绝国赢的繁殖、红虫的繁殖,为宽广的用户供应更优质、更纯真的水,令入住的客人喝得定心,住得快乐,一同也行进了企业形象。二次恒压给水设备内置带压不浮于水的惰性气体,当高峰期供水时,设置多台常用泵,5、6、给水方法选用二次恒压给水设备可直接串接在自来水管网上,始末真空克制器及稳流补偿器中的检测设备来阻遏市政管网不发生负压,可充分运用市政给水管网原有的压力,完毕差多少,补多少,使二次恒压给水设备的选型减小,节省出资,一同在运用进程中也不会构成设备和动力的浪费。20、克制负压发生,保证不对市政管网发生任何影响。3.选用储能与开释调度设备双向补偿器可自动对自来水管网进行继续水量补偿,还能够对用户管网起压稳压补偿的效果,实在的绿色产品!停电也不断水!国赢供水日常维护及留心事项1、日常运用进程中,切忌野蛮操作,运用旋钮和按钮时应轻旋转2、国赢供水介绍不锈钢保温水箱是指以保温材料做为芯层,以不锈钢水箱为内层,以一般不锈钢板材为外层。

缺点自动闪现,报警。16、过热过载维护系统,漏水漏电维护系统,守时自动检修报警系统,无水维护系统等健壮功用。6、给水方法选用二次恒压给水设备可直接串接在自来水管网上,始末真空克制器及稳流补偿器中的检测设备来阻遏市政管网不发生负压,可充分运用市政给水管网原有的压力,完毕差多少,补多少,使二次恒压给水设备的选型减小,节省出资,一同在运用进程中也不会构成设备和动力的浪费。3、供水设备机界面清楚,操作简练管网恒压维护器在满足负压平衡的前提下具有两层的机械密封设备,即使一个机械密封设备出现缺点,另一个即时启用,保证设备的正常作业,不会出现漏水的状况。具有节能、环保、噪音低、供水压力安稳等利益。首要技术政策增压压力规划、流量和节能政策,均高于国内其他报道的产品,且结构规划具新颖性,总体水平抵达国内国赢,国际先进水平,因此,在商场上具有极大的比赛优势。归纳的说,增大压力满足用水要求。2、附加小泵或气压罐,为完全消除小流量或零流量供水电耗,可增加辅佐小泵或辅佐气压罐,当供水压力低时,自动停运主泵,使小泵或气压罐作业。全自动二次恒压给水设备与其他老式供水设备比较节省占地3~16倍,大大下降了前期投入本钱,完毕了全自动控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