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其他机械设备

扬州PVC数控雕刻机在进行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 公司:
  • 价格:10000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2:56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PVC数控雕刻机在进行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1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扬州PVC数控雕刻机在进行工作时的注意事项,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72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扬州PVC数控雕刻机在进行工作时的注意事项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数控雕刻机

    CNC机械

  • 型号

    6090/1212/1325/1825

  • 传动系统

    齿条传动/丝杠传动

  • 系统

    维宏系统

  • 变频器

    四方/贝世德






1、如果主轴电机上方的联轴器损坏或松动,会导致错位误差。需要更换或拧紧它来解决问题。

  2、如果家具数控切割机的机柜与龙门之间的连线不能接触,将会导致错位误差,需要修复。

  3、如果驱动器布局或电子元件有问题,也可能导致此问题。如果放错地方的错误不多,加工速度减慢后,材料可以正常切割,这意味着驱动器没有损坏。否则,必须修理或更换驱动器。

  4、如果生产过程中电压较低,这种现象将是由于驱动器供电不足造成的。这个问题只能通过装配一个5KW误差规划不超过5%的稳压电源来解决。

  5、接口板主板和转接板的故障也会导致雕刻错位错误。生产过程中应及时进行检查和维护。


数控开料机是一种在我们生活周边中有着十分广泛应用的加工设备,我们在工厂等地方经常能够看到,今天我们就来为你介绍下造成数控开料机板材部分崩溃的原因都有哪些

1、板材

  数控切割机加工的板材包括密度板和刨花板,因其成本低而被广泛使用。然而,这两块板都是受压的,如果粘合度不强,切割时边缘会塌陷。

  2、切割工具

  刀具崩刃有两个主要原因。一个是刀具不够锋利,另一个是刀具没有被牢固地夹紧。前者会直接影响切削表面的粗糙度,造成崩刃;后者不仅会导致边缘塌陷,还会在加工过程中损坏刀具。

  3、轴转速

  主轴速度和刀具锋利度是相同的原则。如果速度不够,盘子就会倒塌。

  4、真空吸附效应

  如果数控切割机的真空吸附台面吸附能力不足,加工过程中工件吸附不可靠,板材位移会导致崩边。


电机类型:基本的是步进电机。如果有朋友想要更好的电机但又不想投入太多,可以选择国产伺服电机。如果机器本身功能比较全面,所有设备都比较高,那么提倡电机也要用好的进口伺服电机。

  吸附台面:很多朋友在买机器的时候都会提到,吸附台面整板加工是好的,但是有时候加工小数据感觉开吸附泵是要耗电的,所以我们想吸附夹紧两用台面,可以。我们可能觉得两用很好。这种认知是错误的!它的吸附效果还不如全吸附桌!吸附桌面是分区的,非整板可以订一个吸附区,省电。

  吸附泵:说到吸附台,就不得不说吸附泵的选择了。吸附泵分为风冷吸附泵和水冷吸附泵。风冷吸附泵比水冷吸附泵噪音大,但是北方朋友用水冷吸附泵要注意秋冬季节的防冻问题。因此,我们可以根据本地区的气候条件选择合适的吸附泵。

  床的机身:为什么同职业的设备、切割机、一般木工在框架上有所不同?上面说的伺服电机比普通电机跑得快,要保证机身的稳定性。稳定性差会影响加工精度。如果床架不能重,即使有较好的电机等设备,加工出来的产品也是有缺点的不合格产品。


 数控开料机作为一种加工装置具有十分出色的性能,我们在使用数控开料机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它跑板的现象,那么你知道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具体都有哪些吗

1、桌面的吸附力不好,这种机器通常对整块木板没有什么问题,但在处理小木板时,它们可能不会吸附。

  2、分割软件的设计路径是不合理的,例如,从哪里开始切割,从哪里定位,如何很好地进给,也与要切割的特定木材有关,因为不同的木材可能有不同的线条。

  3、板加工后,如果台面不干净,吸附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下一块板加工时,板可能会运行。

  4、使用切割设备时,应在桌面上增加一块密度板作为底板。加工过程中在底板上留下不同深度的刀痕为设备吃板。如果不及时更换底板,板将在吸收空气泄漏时运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