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潮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潮州其他食品及饮料

潮州紫薯生粉做法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4:44
  • 所在地:潮州
  • 标题:潮州紫薯生粉做法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9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潮州紫薯生粉做法,56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潮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冠县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将揉好的面团取一半出来,剩下的一半留在面包机里,放入紫薯粉和一小勺水,再次启动面包机的8:和面Ⅰ的程序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揉面8分钟后面团完全揉成均匀的紫色,停止面包机,将面团和里面的搅拌刀一起取出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两份面团都揉成长条,两边拧几下,成麻花状就可以了,将麻花状的面团放入面包机桶里

选择12酸奶程序,调整时间为1小时20分,启动面包机进行发酵

1小时20分后,面团发至约7分满桶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再选择18“烘烤”程序,时间设定为40分钟,烧色选择浅色,启动面包机

烘烤结束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提醒声,这时,用隔热手套取出面包桶,烤好的面包倒出放在晾网上放至手心温度后装袋保存即可蛋清中拌匀

将蛋糕糊装入模具中,震出大气泡。烤盘里接1/3的热水。烤箱事先预热,上下火均为150°C,烤40分钟。
将冰箱中冷藏的紫薯泥取出,挤在蛋糕上,用一小片薄荷叶装饰。


简单介绍一下紫薯粉的用法实例:
   如西点:50%~70%全粉+50%~30%面粉制成的糕点,外观形状与面粉制成的糕点相同,其中葱油酥、奶式桃酥块形端正,大小厚薄一致,摊裂均匀,摊度为原生胚直径的130%~150%;表面色泽一致,为深麦黄色;内部组织为均匀小蜂窝状,不含杂质、不青心、不欠火;口味酥松适口,且有葱油或奶油香味,细嚼略带紫薯香味。

  如浆皮牛肉馅月饼:结构紧密,表面丰满、光润,能很好地保持馅中水溶性或油溶性物质,使之不向外渗透,馅心不干燥、不走油、不变味、贮存时间长,造型美观,品质松软适口,有牛肉香味。


紫薯全粉用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应用于饮料糕点等食物中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紫薯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的营养成分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3~8倍,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是当前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中首推的保健食品。紫薯全粉的制作方法是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制作而成的,所以紫薯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用途广泛,在我国种植面积较大,但是鲜紫薯含水量较高,长时间贮藏保鲜困难较大,且贮藏过程中养分消耗较大,病害损失严重。

制作过程:

1、容器中放入紫薯粉。

2、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有颗粒没有关系。

3、将紫薯牛奶液用粉筛过筛一遍。4、加入酸奶搅拌均匀。

5、准备神器:硅胶模具。把上一步做好的混合物用勺子舀入模具中。再放入蔓越莓干。模具覆盖保鲜膜,入冰箱冷冻一夜。6、脱模即可享用。硅胶模具非常容易脱模,只要用手抵住模具,把冰糕往外推就行。

用料

低筋面粉 80g乐农紫薯粉 20g黄油 65g糖粉 25g细砂糖 10g淡奶油 45g盐 1g

做法步骤
紫薯粉这样做才营养,才好吃
1、准备好食材,喜欢吃甜的盐小于1g

2、黄油室温软化,到用手指按压有印儿的状态。冬天可以借助波炉加热三十秒软化,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加减。

3、加入细砂糖和糖粉、盐,低速继续打发

4、打到细砂糖溶化黄油颜色发白体积变大的状态

5、分几次加入淡奶油,继续搅拌均匀。打好的黄油成白色羽毛状 。注意:一定要分几次加入,每次都打发到看不到奶油才继续添加,避免油水分离。

6、筛入面粉,紫薯粉

7、搅拌均匀

8、装入裱花袋,太薄的裱花袋建议套两个

9、挤出自己喜欢的花纹,烤箱预热180度,约15—20分钟。

10、出炉后放烤网凉了,就可以装起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