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百色通用机械设备

百色圆顶斜底钢衬塑料储罐制造工艺经营范围

  • 公司:
  • 价格:1324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13:55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圆顶斜底钢衬塑料储罐制造工艺经营范围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5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通用机械设备供应信息百色圆顶斜底钢衬塑料储罐制造工艺经营范围,98联系人:黄中其,地址:百色无锡惠山区洛社镇,百色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储罐内部介质排尽后,应关闭进出阀或加设盲板隔断与其连接的管道和设备,并设有明显的隔断标志。对于盛装易燃、腐蚀、有毒、或窒息性介质的储罐,必须经过置换、中和、消毒、清洗等处理,并在处理后进行分析检验,分析结果应达到有关规范、标准的规定。具有易燃介质的严禁用空气置换。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滚塑储罐行业为数不多的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具有二十多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经验的公司之一,公司以生产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聚乙烯尿素箱(罐)产品为主要产品。钢衬塑、聚乙烯容器20L(0.02立方米)-150000L(150立方米),具备50000台/年的生产能力。

拆卸时应尽量避免铁及磁性材料等杂质进入内外不锈钢的间隙,并保证内外不锈钢与密封罩的同心度,以必免引起内外转子的磨损。安装时将螺栓均匀对称地上紧螺栓,且分2~3次拧紧,以防止螺栓上偏,损坏密封垫片影响密封效果。不锈钢储罐,不锈钢压力罐,不锈钢酒罐,不锈钢奶罐,不锈钢反应罐,不锈钢真空罐,容器保温材料采用耐高温、抗老化聚氨酯发泡或采用珍珠棉。接口采用国际通用标准快装卡盘式、内胆选用进口316L或3内表面镜面抛光Ra≤0.28外表面亚光、镜面、喷砂或冷轧原色亚光。管口:有液位计(数显或玻璃管式)、空气呼吸口、温度计(数显或表盘式)、CIP清洗口、视镜,防爆视灯、SIP灭菌口、进出液口及人孔等。

单位: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焊接施工
将合格的钢板清理干净,按图要求制作好坡口,进行定位焊接需夹具的一定要固定牢靠。每段定位焊缝的长度,普通碳素钢和低合金钢不宜小于50mm;屈服强度大于390MPa的低合金钢不宜小于80mm。在焊接前应检查组装质量,清除坡口面及坡口两侧20mm范围内的泥沙、锈蚀、水份、和油污、垢等,并应从分干燥。
焊接中因保证焊道始端和终端的质量,始端应在坡口内采用后退起弧法,必要时可采用引护板;终端熄弧时应将弧坑填满;多层焊的层间接头应错开。注意:引弧与熄弧都应在坡口内或焊道上。双面焊的对接接头在背面在焊接前应清根,当采用碳弧气刨时,清根后应用砂轮修磨;当σs≥390MPa时,清根后应进行渗透探伤。板厚大于6mm的搭接角焊缝至少焊两遍。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料储罐、钢衬PE储罐产品可供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澄迈县、定安县、东方、海口、乐东黎族自治县、临高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琼海、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亚、屯昌县、万宁、文昌、五指山、儋州、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海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澄迈县、临高县、西南中沙群岛、白沙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海南省,位于中国南端,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2大岛。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划界,西临北部湾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省相望,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1988年,海南省成为中国第五个经济特区,行政区域包括海南岛、三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海南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长夏无冬,光温充足,光合潜力高;岛上四季长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未受污染的长寿岛。”是冬泳和避寒的胜地,是旅游、购物的天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