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无缝钢管

凉山植物油燃料配方主原料成分

  • 公司:
  • 价格:3600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10:27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植物油燃料配方主原料成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1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凉山植物油燃料配方主原料成分信息,55了解更多凉山植物油燃料配方主原料成分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性质

    一键启动

  • 用途

    饭店专用

  • 燃料

    植物油和甲醇

  • 产地

    生产厂家总部

  • 材质

    304全不锈钢

  • 售后

    一站式服务

  • 营业时间

    24小时

  • 产品优势

    无需加热

  • 技术

    专利产品





植物油燃料在技术和安全层面早已符合民用型餐饮店厨房,并且在热值、黏度、火焰的温度等层面都有了挺大的改进和进步。植物油燃料在常温过热蒸汽下储存、运输、应用,无需髙压氧气瓶存储,仅用一般金属材料或塑胶制品就可以存储。巨大地方便了燃料的运输和应用,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植物油燃料油已经可以取代传统式的餐馆压缩天然气、柴油,工业锅炉、采暖锅炉轻质燃料油,柴油等,并且新型植物油燃料点燃排水环境保护,无粉尘,是弥足珍贵的好燃料。
植物油燃料的火力猛,完全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需要。环保植物油燃料采用气化特色技术,燃料耗量低,燃烧温度高。植物油燃料具有变换速度快、环境污染低等众多势,积极主动研发和利用植物油燃料资源已成为民用型、集中供暖、工业锅炉使用的时尚潮流。植物油燃料将在能源供给侧改革中,逐步形成取代煤炭使用的主要能源。
植物油燃料作为能源替代燃料的领产品,在环保排放,节能降耗,安全性能以及本钱控制方面,相比传统化石燃料都有了质的飞跃,植物油燃料在社会开展中顺应“节约能源、环保低碳”的口号,同时满足人们生活中的需求。在科学技术不断开展的时候,在各项新型技术不断打破时,植物油燃料技术也获得了全面开展,能够说如今新一代的植物油燃料已经完全越传统环保燃料,成为一个全新的产品。


 


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液化气(或煤气)用户已过70%,广大农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瓶装液化气,消费市场巨大。有关统计资料显示,目前我国液化气消费量已过2000万吨,同时餐饮业每年消耗柴油近千万吨。据统计一座100万人口的县市,年消费液化气2万吨左右,餐饮业每年消耗柴油达2000吨以上。能源紧缺,直接影响到城乡居民的生活。开发廉价、清洁的替代能源迫在眉睫!我们研发的植物油燃料。其廉价、清洁、安全、原料资源丰富等势,将大大缓解民用燃料供应的紧张局势,市场前景广阔。热值在10000大卡左右,耐烧程度是醇基型燃料的2.5倍,也就是说1公斤的混合油脂植物油燃料相当于2.5公斤的醇基型燃料。用明火点不着,闪点在60℃以上,不属于危险化学品。我国有关规定,闪点大于60℃的不属于危险化学品,且无烟、无味、环保、安全。新型植物油燃料排放的二氧化碳还有助于生物的光合作用。新型植物油燃料含氧高,燃烧完全,没有异味,不会产生黑烟,没有积碳,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以上,是副其实的“绿色能源”。新型植物油燃料的特点新型植物油燃料它是不含的更不属于危险化学品其充分具备生物柴油的基本特点,植物油燃料明火无法直接点燃,是非易燃易爆无害的安全清洁可再生燃料。在常温常压下用铁桶或普通塑料桶就可以储存运输,使用安全方便,不会爆不挥发,明火点不着,不会因为泄露而发生中毒和火灾的危险。

 


植物油燃料在火焰的温度,燃料成本费用和燃料热值上早就出了生产制造行业的规范,植物油燃料充分符合餐饮店、厨房餐厅、冬季集中化供暖锅炉、工业化生产加热炉、车配推动力等诸多制造行业对能源发热量的需求,现阶段餐厅厨房和供暖、院校供暖、酒店餐厅餐饮业、加工厂加热炉,锻造生产等制造行业企业都会应用植物油燃料,植物油燃料具备高发热量和低耗。
无醇燃料:无醇燃料的应用是新能源范畴的领技术,以不可推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新能源的技术开发,使用当中。无醇燃料是一种液体状的燃料,非危化品燃料,热量转换效率高,耐烧度高,燃烧排放只产生水和热,制作原材料中不含甲醇,不属危化品。直接用明火是无法将其点燃的,属非易燃,非易爆,无毒无害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的绿色环保燃料。因无醇燃料不属于危化品,因而不受安监局的管控,不需要《危化品运营许可证》,有营业执照就可直接调配销售。

 


植物油燃料可替代目前市面上现有的醇基液体燃料用在家家户户,也可替代石油、液化气、柴油用在酒店、宾馆、高校食堂及其工业炉窑或加热炉烘干房等。焚烧处理发热量比醇基液体燃料高,比甲醇燃料耐烧3倍。使用量更省,植物油燃料是一种复合型燃料,非易燃性,非易燃易爆,没害。
植物油燃料是一种新式绿色新能源燃料。这类燃料主要是用于商业餐馆、餐馆、酒店餐厅、院校、饭堂等地方,植物油燃料是当之无愧的清洁燃料。植物油燃料是对传统燃料更安全的一种燃料,植物油燃料用明火没法引燃。在安全层面上,植物油燃料在常温常压下是液体,不易蒸发,可以用一般的塑料罐或不锈钢桶盛放,不易燃易爆,起火用自来水就可以浇灭,储存便捷,使用安全性高。
在应用中植物油燃料点燃无残留,无排气管冒黑烟,无积碳,在餐馆、酒店、餐厅场地中应用不容易阻塞灶头,在加热炉场地中应用不容易熏黑炉膛,大大的减少了机器设备的维护保养时间,植物油燃料是清洁燃料,在价钱上,植物油燃料的价钱是传统式液化石油气、柴油的三分之一左右。
植物油燃料的点燃排放物质主要是H2O、CO2,具备无粉尘、无气味、无工作压力、零污染、应用不用排烟道、无残留等特性。植物油燃料与配套炉灶相互配合应用,各类指标值均能达到与环境保护的有关规范。环保节能、经济发展、安全性高、无毒性、控烟、洁净、没留残余液、日常保洁,是液化石油气和柴油的清洁替代燃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