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黄山涂料、橡塑

祁门县大庆石化4808【关键词2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50:16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祁门县大庆石化4808【关键词2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2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祁门县大庆石化4808【关键词2,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37联系人:曹经理,QQ:723534887,地址:黄山房山区燕山东风街12号.

基本参数
  • 聚丙烯

    燕山石化

  • 当天

    发货期限




公司依托中石化、中石油、盘锦石化一级代理商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的销售团队优势,大力发展基础塑料原材料的国内贸易,主营品种有LDPEHDPELLDPEPPPSEVA、橡胶等,代理产品产地国内资源部分主要有北京燕化、大庆石化、茂名石化、青岛炼化、福炼、宁煤,宝丰,榆林,天联、仓炼、独山子石化、吉林石化、抚顺石化等、华北石化、兰港石化、兰州石化、盘锦石化天津联合,中天合创,大庆炼化,天津中沙,沧州炼化,石家庄炼化,呼和浩特,呼市,齐鲁石化煤化工,巴陵石化,大连石化,青岛炼化,进口资源部分主要有加拿大NOVA、台湾台塑、美国台塑、美国埃克森、韩国LG、韩国SK、日本旭化成、日本东曹、马来西亚大腾、沙特基本化学、卡塔尔SBIC等 

工程塑料PC,尼龙PA,碳八,碳九,三房巷,聚酯切片,浙江万凯821,独山子T171,燕山竞拍料,燕山石化过渡料,燕山石化副牌料,中石化过渡料,竞拍料,扫地料,水捞料,大饼料,落地料,韩国晓星R200等各种中,化,中石油聚乙烯,聚丙烯,机头料,试车料聚苯乙烯,EVA,橡胶,ABS,PP-R,PE-RT,等各种原料。

经营牌号: 燕山石化LD100AC齐鲁石化2102TN26齐鲁石化F182PB齐鲁石化2102TN00燕山石化LD100BW燕山石化LD163燕山石化M187(LD607)齐鲁石化2100TN00齐鲁石化QLT04齐鲁石化QLM21燕山石化LD605燕山石化LD608燕山石化1C7A燕山石化1I60A燕山石化1I50A齐鲁石化QLF39燕山石化M1840(LD450)燕山石化H188燕山石化1I2A-1燕山石化LD160BW燕山石化LD607BW中天石化LD100-PC中天石化LD-605燕山石化EVA18J3齐鲁石化5000S燕山石化L501(5000S)齐鲁石化6098粉齐鲁石化6098天津中沙HD5502XA天津中沙HD5502TA天津中沙HD6007XA天津中沙HD5503XA燕山石化HD6010XA燕山石化5200B(B5703)齐鲁石化B445L齐鲁石化1158粉齐鲁石化1158P齐鲁石化QHJ01燕山石化M572(3000JE)燕山石化3400J齐鲁石化2480齐鲁石化2480H燕山石化2300XM燕山石化6100M燕山石化7600M天津中沙T55-300M天津中沙PN049天津中沙PN-049-030-122天津中沙K44天津中沙K44-08-122齐鲁石化F181ZR齐鲁石化QHM22F齐鲁石化QHM32F齐鲁石化R335HL齐鲁石化R444L齐鲁石化F3306S齐鲁石化F3803S齐鲁石化F271PU齐鲁石化F331

聚丙烯PP塑料属于难粘塑料,非极性,一般聚氨酯胶水等涂刷在基材表面后,进行拉扯等附着力测试时,出现脱胶的现象,因此在胶粘工艺中,会首先对PP底材进行预处理,常见的有效方法就是通过涂刷PP底涂剂,增强附着力,获得良好的胶层牢固度及稳定性,达到长久不脱胶。<
在高密度聚乙烯产品进口方面,2019年我国进口了大量的燃气管道料、高端油箱料、通电缆料等高端产品,部分牌号进口量非常大,每吨平均价格超过万元,部分产品比如锂电池膜料每吨平均价格超过两万元。进口的高端聚丙烯产品主要是高端电工级薄膜料、高透明流延膜/吹膜专用料、高透明高刚性注塑料等,聚丙烯高端料进口价格通常在每吨万元以上,个别材料的价格每吨接近3万元

 

齐鲁 RPJ4406QHJ01 DMDY-1158P 1158P粉料 DGDA6098

齐鲁QHB08P 2102TN26 2100TN00 HDPE6147 DNDB7149U

滚塑DNDB7151U 聚丙烯SP179

齐鲁石化 QPR01 QCT20N QCG10N QCT02N
1C7A主要适用于涂覆、编织袋、牛皮纸袋
B8101主要适用于管材、冰箱零部件等
4220聚丙烯主要适用于冷热水管材,纯净水,饮料输送系统等。
K7726H聚丙烯适用于洗衣机桶及部件、汽车零部件等。
B4808聚丙烯燕山石化熟料原料主要适用于医用包装,注拉吹瓶。
K1008溶质 10聚丙烯注塑料,主要适用于通用注塑类产品
5200B低压聚乙烯主要适用于容器、大型玩具、漂浮物等吹塑产品的制造。
1C7A高压聚乙烯涂覆料主要适用于涂覆编织袋、牛皮纸袋。
HM1-I7.0高压聚乙烯涂覆料主要适用于涂覆编织袋、牛皮纸袋。
1I2A-1高压聚乙烯主要适用于,管材级、板材、
LD163用于收缩膜、农膜、冷冻膜、共挤出多层膜、各种包装袋。
LD605高压聚乙烯主要适用于超薄膜、注塑
LD607高密度聚乙烯主要适用于吹膜、发泡类制品
6100M HDPE 燕山石化 PE80级管材料,用于农业排水管缠绕熔接管,重要用途:农业排灌管、热水管、支架铝塑、复合管,加工方法:挤塑。
7600M PE100级管材原料,适用于管材料,塑料管道
K8003 属于聚丙烯注塑类产品,主要用于重(载荷)包装、周转箱、油漆桶等。
高压 LD450 注塑燕山石化生产的LD450相当于老高压1I50A都是高溶脂产品溶脂在30-40之间。规格级别注塑外观颜色该料用途用途:人造花、盆景原料技术数据:性能项目试验条件[状态] 测试方法测试数据数据单位基本性能.准确性和合法性。
LD400 溶质25 注塑 用于色母粒和热塑性聚乙烯粉末涂料领域
高压聚乙烯(LDPE)燕山石化 LD100 2 吹膜、注塑、流延
膜燕山石化 LD605 6 超薄膜、注塑
燕山石化 1I50A 50 注塑、塑料花
燕山石化 LD163 0.31 热收缩膜,农用功能膜,重包装膜等
大庆石化 2426H 2 农用薄膜,棚膜
兰州石化 2426H 2 农用薄膜,棚膜
燕山石化 LD100AC 2 农膜,收缩膜,透明膜,各种包装袋
燕山石化 1C7A 7 编织袋、牛皮纸等涂覆


 

PP双向拉伸薄膜(BOPP)的强度、透明性、光泽度等都很好,可用于打字机带、粘胶带基膜、香烟包装膜等。

纤维制品

PP纤维制品主要包括单丝、扁丝、纤维三类。

PP单丝的密度小、韧性好、耐磨性好,适用于生产绳索、渔网等。

PP扁丝拉伸强度高,适用于生产编织袋,用来替代传统的麻袋。PP编织袋具有高强度,常用于化肥、水泥、粮食、食糖、矿物粉、化工原料的包装。PP扁丝还可以生产编织布,用于帐篷、防雨布、彩条布等。

PP纤维则广泛用于地毯、毛毯、衣料、蚊帐、人造草坪、人造毛、尿布、滤布、无纺布和窗帘等。

挤出制品

管材管件:主要以PPC为原料,用于上水、排水、供暖、化工腐蚀性介质等;管材与管件间可用热熔法连接。

片材:常以PP/PE共混物为原料,主要用于文具和吸塑制品,比如文件夹、名牌夹、影集、一次性水杯等。

另外,PP还可以用来挤出棒材、板材等制品。

中空制品

PP中空制品的透明性和力学性能好,单层瓶主要用于洗涤剂、化妆品和药品的包装,与阻隔材料复合的复合瓶可用于食品、液体燃料、化学试剂的包装。

竞拍说明及流程:我公司可为广大新老顾客提供代拍服务,在中石化竞价单价基础上,每吨加价30-50/吨收取,客户需预交10%定金方可参加竞拍,基本上每周三都会有竞拍产品,竞拍结果于14:00公布,如竞拍成功采购单位需全额一次性将货款付给我公司,其他手续和正品料一样。

 

注塑制品

 

PP树脂用在注塑制品中的比例可占一半左右,其中日用品以普通PP为原料,汽车配件以增强或增韧PP为原料,而其它用途则以高冲击强度和低脆化温度的共聚聚丙烯PPC原料为主。

 

汽车:PP越来越成为汽车配件的主导材料,成为第一大汽车用塑料品种。增韧PP用于保险杠和轮壳罩等,增强PP则用于仪表盘、方向盘、手柄、容器、蓄电池壳等。

 

日用品:普通PP常用于注塑衣架、椅子、凳子、桶、盆、玩具、文具、办公用品、家具、铰链、周转箱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