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湖北通用机械设备

圆底裙座龟甲衬里钢衬塑储罐湖北公司动态信息详情

  • 公司:
  • 价格:1234
  • 发布时间:2024-04-19 11:57:49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圆底裙座龟甲衬里钢衬塑储罐湖北公司动态信息详情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54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圆底裙座龟甲衬里钢衬塑储罐湖北公司动态信息详情信息,51可查看圆底裙座龟甲衬里钢衬塑储罐湖北公司动态信息详情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湖北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不能买便宜的钢衬塑储罐不能买便宜的钢衬聚乙烯储罐,不能买便宜的钢衬PE储罐,不能买便宜的聚乙烯储罐,不能买便宜的塑料储罐,不能买便宜的PE储罐,不能买便宜的化工储罐,不能买便宜的防腐储罐,无锡新龙科技钢衬塑储罐,聚乙烯储罐欢迎您为什么不能买便宜的机械(钢衬塑储罐)?转载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随着企业实力的状大和客户产品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工厂在购买机械(钢衬塑储罐)时都会从价格和质量之间做出选择,多数企业会优先选择产品的质量。但也有部分工厂为了贪图一时便宜,而选择便宜的机械(钢衬塑储罐),那么问题来了,便宜的机械(钢衬塑储罐)能买吗?下面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为什么不能买便宜的(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0度,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正常环境使用寿命可达将近10年左右。

防腐储罐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PP储罐

钢衬塑、聚乙烯容器20L(0.02立方米)-200000L(200立方米),具备50000台/年的生产能力。


储罐是用来储存各种性质的气体等,由于它储存的时间久了,都会出现储罐腐蚀的现象,一般储罐容易受腐蚀的部位有罐顶、罐壁、罐底。因为储罐很多是用于储存石油,天然气等一些介质,所以储存这些介质的话,那么储罐周边的环境都很复杂,都会有大量的一些工业大气,像一些二氧化硫、硫化氢、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由于吸附作用或者下雨的等各种原因,都会使得空气中的水汽在储罐外壁形成不膜,而这些水都会含有酸碱性等一些杂质,这些对储罐的外壁都会有化学的腐蚀的作用。然而储罐的罐顶有凹陷、焊缝凹陷、保温层易进水的地方、抗风圈与罐壁连接处以及其他凹陷处,这些地易积水的地方都会形成严重的局部腐蚀。还有就是储罐的底部,因为储罐的底部一侧与储存的介质接触。

钢衬塑储罐有立式、卧式等系列产品,各类储罐还可根据所需自行定制。一般立式钢衬塑储罐、卧式钢塑复合储罐规格为1立方到150立方左右。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衬储罐、钢衬橡胶储罐、钢衬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可耐一定压力、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存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