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通用机械设备

圆顶圆底钢塑储罐凉山性能优势非标生产

  • 公司:
  • 价格:1234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59:32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圆顶圆底钢塑储罐凉山性能优势非标生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0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和钢衬塑设备,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设备,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设备,钢衬塑储罐和钢衬塑设备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下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设备,还有来看看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设备到底有哪些分类。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的,一起往下来看看吧!钢衬塑储罐和钢衬塑设备产品在我们国内大概有20多年的研发和使用历史,我公司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研发钢衬塑储罐这一新产品的公司之钢衬塑储罐根据不同的使用条件可分为立式钢衬塑储罐、卧式钢衬塑储罐、汽车运输钢衬塑槽罐等。钢衬塑设备有真空罐、反应罐、离交柱、吸收塔、塔器、蒸馏塔、除尘设备、酸洗槽、电镀槽等。不管他们是什么钢衬塑储罐和钢衬塑设备应该制作工艺基本相同(这里介绍的是滚塑成型)。

钢衬塑储罐是以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将钢网焊接于钢体表面,使钢体表面、钢、网、塑复合形成一个整体。钢衬塑储罐当中的PE聚乙烯原料是乙烯的聚合物,按照生产方法和工艺的不同,会分为高压聚乙烯、中压聚乙烯、低压聚乙烯三类。下面就具体了解一下聚乙烯的各种介绍和性能!聚乙烯的物理、力学性能及加工性能聚乙烯塑料的强度、刚度均远低音:硬聚氯乙烯塑料,因此不适灾作单独的结构材料,只能用作衬里和涂层。聚乙烯塑料的机械加工性能近似于还聚氯乙烯,可以用钻、车、扔、刨等方法加工,薄板可以剪切。聚乙烯塑料热成型温度为105-120度,可以用木制模具或金属模具热压成型,聚乙烯印料的他用温度屿创聚氯乙烯蚁料并不多。

钢衬塑储罐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接下来和小编以来探讨一下,为什么说钢衬塑储罐是储存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钢衬塑储罐是将钢网焊接于钢体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钢衬塑储罐系列产品特性:而抗温耐低温耐负压,耐真空耐腐蚀,抗老化,抗冲击,表面光滑结合力强。对一般酸碱盐的有机溶剂性能良好,适用于腐蚀性气体,液体及固,浆液介质的输送。钢衬塑储罐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差,不耐压,耐温差的缺点。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橡胶储罐、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一定压力、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存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储罐。和小编一起探讨钢衬塑储罐,有什么收获没有?是不是感受颇多!如果大家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更多的资料。

防腐设备努力打造滚塑管道知名!主要产品有:管道钢衬聚氯乙烯管道钢衬聚四氟乙烯管道钢衬聚烯烃管道钢衬PP管道钢衬PE管道钢衬PVC管道钢衬PO管道钢衬F4管道钢衬F40管道钢衬PTFE管道钢衬四氟管道衬塑复合钢管衬塑钢管钢塑复合管道钢塑管化工管道防腐管道防腐管耐腐蚀管道管件(弯头.三通.异径管.垫片.伸缩节塑设备钢衬塑储罐贮罐.反应槽化工设备化工反应釜防腐设备储运设备贮运设备容器.塔节补偿器搅拌罐锅防腐球阀氟合金衬里球阀耐腐球阀防腐球阀衬F46球阀等。我公司企业管理机制健全、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先进、测试手段齐全。产品以高、精、新系列化生产。产品在高、新、重大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如:上海宝钢集团、江苏金陵石化、扬子石化集团、洛阳新安电厂(4x135mw)、四川广安电厂(2x300mw)、成都金堂电厂(2x600mw)、重庆万盛电厂(2x600mw脱硫工程)、江苏阳光集团热电公司(脱琉工程)、陕西宝鸡东岭(10万吨/年钎锌冶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