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冲调饮品

凉山紫薯雪花粉多少钱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48:46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紫薯雪花粉多少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3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紫薯因为投入低、效益高,由于紫薯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销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以往村民们都种红薯,一般红薯的市场价格在0.5元/斤左右,而且市场需求量很小,村民根本买不到价钱。而紫薯却达到了2-0元/斤,是红薯的3倍左右。 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帮助下,农户们手中的紫薯根本不愁销路。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

保护环境减少排加工甘薯全粉过程中仅产生很少量的固体“废渣”,这部分“废渣”可作为家畜的饲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生产甘薯全粉过程中排放的废水中仅含有少量的沙尘、淀粉和细胞组织液,经沉淀后即可排放或用于农田灌溉。生产甘薯全粉与生产淀粉相比,排污总量可以忽略不计。紫甘薯全粉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甘薯全粉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采用甘薯全粉为原料的食品加工企业能有效的回避甘薯原料供应的季节性对生产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避免因储存甘薯时产生的霉变、腐烂给企业带来的经济损失。采用甘薯全粉为原料生产甘薯食品,就像采用大米、面粉、油脂等原料生产其他食品一样,完全可以根据市场的需求安排原料的采购和贮存,为企业生产提供了更灵活的空间。

紫红薯适时收获,妥善贮藏。当气温在20℃以下,紫红薯叶片开始变黄时,选择晴天收获,将收获的薯块,放置太阳下晒干,让紫红薯块上的泥土自然脱落,紫红薯入窖前,用50%多菌灵和保鲜剂兑水浸薯10-15公钟,晾干后下窖贮藏。紫红薯防治病虫,优化品质。紫红薯病虫害主要有地老虎、大螟、卷叶虫、黑斑病、软腐病等,在防治病虫害时,要早期防治,禁用高毒、高残留农,提高紫红薯商品品质。
  目前,围绕紫薯后期深加工的产业链正在不断壮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有紫薯育苗基地和紫薯深加工厂,我们的深加工厂包括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紫薯全粉、等紫薯食品。
  紫薯不管批发还是零售的价格都很高,而出口价格更高。现阶段市场上的紫薯供应量不大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另一方面,由于甘薯品种在部分地区没有推广开来,各个地区只有少量种植户在种植紫甘薯,造成了市面上供应量不足,市场知名度不足。随着紫薯品种的推广和公司种植基地的投入,高品质、色泽艳丽、口感好的食用紫薯将会很快进入千家万户。

紫红薯深耕起垄,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
  紫红薯盖膜早育,培育壮苗。选择背风向阳,土壤肥沃,2年内没有种植紫红薯的地块作苗床,每亩大田备足苗床3平方米;于3月中旬左右下种,选择具有品种特征的无伤,无病种紫红薯,在紫红薯苗床内齐头不齐尾播种,下种规格1-5尺×5-6寸,亩下种8000至10000蔸。下种后,每平方米苗床浇施稀粪水30-50公斤,然后拱膜覆盖(或地膜覆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