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荆州通用机械设备

荆州酸碱储罐常用指南相似产品

  • 公司:
  • 价格:880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56:18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酸碱储罐常用指南相似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59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8资讯:荆州酸碱储罐常用指南相似产品,荆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黄中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防腐化工设备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无锡洛社镇,公司自主创新开发了8条大、中、小型和多台小型塑料ROTATIOMAL(旋转成型)生产线设备。检测仪器设备齐全,拥有多套塑料研磨机、便携式红外测温仪、落垂式冲击试验机、电子拉力试验机、电火花检测仪、气密性试验机组,条形码打码机等检测设备。 钢衬塑储罐,是以普通碳素钢作为基体,内衬化学稳定性优良的热塑性塑料(聚乙烯),经热融滚塑成型,我们目前采用的就是热融滚塑成型。滚塑成型又称旋塑即旋转成型、旋转模塑、旋转铸塑、回转成型等。是先将塑料原料加入碳钢储罐体中,然后碳钢储罐沿两垂直轴不断旋转并使之加热,使碳钢储罐内的塑料原料在重力和热能的作用下,逐渐均匀地涂布、熔融粘附于碳钢储罐腔的整个表面上,成型为所需要的形状,再经冷却定型获得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品。

农用化学品储罐它是以我公司独特配方(配方)增强复合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 加工而成。产品具有无焊接、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寿命长、耐酸碱等优点。能储运绝大多数酸、碱、盐类溶液和部分有机溶剂,使用性能超过传统的玻璃钢储罐和塑料焊接储罐,其抗腐蚀性和使用寿命强于玻璃钢储罐。 聚乙烯农用化学品储罐完全由本公司独特配方改性增强聚乙烯(LLPE+MDPE+进口PE)材料加工制作而成,从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人孔、法兰等均为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所以储罐还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耐低温、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免维护、寿命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聚丙烯储罐、聚氯乙烯贮罐,自然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更长,价廉物美。

江苏、常州、淮安、连云港、南京、南通、苏州、宿迁、泰州、无锡、徐州、盐城、扬州、镇江、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县、高淳县、无锡市、江阴市、宜兴市、徐州市、新沂市、邳州市、丰县、沛县、铜山县、睢宁县、常州市、溧阳市、金坛市、苏州市、常熟市、张家港、昆山市、吴江市、太仓市、南通市、启东市、如皋市、通州市、海门市、海安县、如东县、连云港市、赣榆县、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淮安市、涟水县、洪泽县、盱眙县、金湖县、盐城市、东台市、大丰市、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射阳县、建湖县、扬州市、仪征市、高邮市、江都市、宝应县、镇江市、丹阳市、扬中市、句容市、泰州市、兴化市、靖江市、泰兴市、姜堰市、宿迁市、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 江苏,中国第一大省,简称“苏”。江苏省位于中国大陆东部沿海,介于东经116°18′-121°57′,北纬30°45′-35°20′之间。公元1667年因江南布政使司东西分置而建省。省名为“江南江淮扬徐海通等处承宣布政使司”与“江南苏松常镇太等处承宣布政使司”合称之简称。江苏辖江临海,扼淮控湖,经济繁荣,教育发达,文化昌盛。地跨长江、淮河南北,拥有吴、金陵、淮扬、中原四大多元文化及地域特征。江苏地处中国东部,地理上跨越南北,气候、植被也同样同时具有南方和北方的特征。江苏省东临黄海,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接壤。江苏与上海、浙江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江苏人均GDP、地区发展与民生指数(DLI)均居全国省域第一,已步入“中上等”发达国家水平。

法兰盘,温度测量管,阀门,管道等)必须能抵抗材料的内容物。5.未标明一般技术图纸,储罐的工作温度和压力为常温常压。附图表示工作温度和压力。根钢衬塑料储罐的高工作温度可低于90°C,大工作压力由计划的钢材厚度决定。6.高阻有机溶剂应配备防静电设备。7.当钢衬塑料储罐出口或进口泵等机械设备时,应避免强烈振动,并损坏法兰。应安装管道阻尼管。8.为了提高钢衬塑料储罐的使用寿命,应避免安装在高腐蚀环境中。有必要检查钢外表面的防腐条件,并在体外进行钢罐的防腐工作。避免高和环境保护,做好正常保护工作。9.及时发现法兰口人孔漏液,避免腐蚀性液体侵入钢塑夹层,影响使用寿命。10.钢衬塑料储罐仅适用于液体,不应含有气体或含液体气体的溶液。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