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呼伦贝尔通用机械设备

呼伦贝尔钢衬塑耐酸储槽常压容器您的选择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00:53
  • 所在地:呼伦贝尔
  • 标题:呼伦贝尔钢衬塑耐酸储槽常压容器您的选择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8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呼伦贝尔钢衬塑耐酸储槽常压容器您的选择,46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呼伦贝尔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呼伦贝尔钢衬塑耐酸储槽常压容器您的选择信息是由呼伦贝尔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不锈钢储罐施工前的六项基础验收工作概述:罐施工前应按相应的基础设计文件要求和规范验收基础并做好记录。基础应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安装时,基础混凝土强度应达到设计标号的75%以上。基础沥青砂层表面应平整密实,无突出的隆起、凹陷及贯穿裂纹。罐施工前应按相应的基础设计文件要求和规范验收基础并做好记录。底板铺设前,应先会同有关部门对罐基础表面平整情况和整体几何尺寸、罐基表面标高、坡度进行验收,检查基础表面有无裂缝,光泽度、局部凹凸度是否符合标准要求,基础强度、沉降观测点是否符合要求,检查基础的几何尺寸是否符合图纸要求。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安装。基础应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安装时,基础混凝土强度应达到设计标号的75%以上。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以下产品: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环保PE储罐 化工塑料储罐 化工聚乙烯储罐 化工PE储罐 HDPE储罐 LDPE储罐 LLDPE储罐 HDPE+LDPE储罐 塑料容器 聚乙烯容器 PE容器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防腐容器  化工容器 全塑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物料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硫酸储罐 浓硫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浓硝酸储罐 蚀刻液储罐 储罐制作 PPH缠绕储罐 工业储罐 地埋储罐 聚乙烯液肥储罐 PE液体肥料储罐 PE液体肥储罐 PE液肥储罐 塑料液体肥料储罐 塑料液体肥储罐 塑料液肥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酸碱储罐 海水储罐 三废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钢衬塑管道等产品。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聚乙烯全塑储罐和钢衬塑储罐设备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非常的受用户欢迎。我们公司生产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贮罐,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罐在中国化工储罐行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它们有优良的耐蚀性,对非氧化性酸(如盐酸、稀硫酸)、稀酸、碱和盐溶液都有良好的耐蚀性,但不耐硫酸和其它强氧化剂腐蚀。对溶剂常温下一般耐蚀性良好,高密度产品更好些,但有些溶剂能使其溶胀,在外或内应力存在下,有些挥发性液体或蒸气可使它产生应力腐蚀破裂。产品中不需要加入稳定剂、增强剂等,但暴露于室外大气时,加入炭黑(2%)可提高对紫外线的抗力。

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产品,亦可应用于90℃以下的低压罐、真空罐、反应釜、交流柱等。并且也能够根据介质不同运用不同的塑料粉末成型,如PP、po、F40等都是不错的挑选。钢衬塑储罐结构钢、网、塑三结合,既确保了强度又确保了耐腐功能,运用期限15年以上没问题。清洗便利内衬面光滑无残留,清洗很便利,翻开排污阀,用清水清洗几次就能够。可规划定制能够按客户要求规划定制,环保有用,性价比高。我们的储罐质量有确保,技术老练,工艺独特,价格也不贵,耐腐蚀性较强,且耐高温,运用温度可达90度。在很大范围办能够取代不锈钢、锈、镍、钛等材料制品,是新一代安全、高效、低成本的耐腐蚀设备。本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化工、造纸、印染、冶金、稀土、电镀、电力、食物、环保等行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