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龙岩通用机械设备

龙岩圆顶园底钢衬聚乙烯储罐专业制作生产动态

  • 公司:
  • 价格:1358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7:13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圆顶园底钢衬聚乙烯储罐专业制作生产动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4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龙岩圆顶园底钢衬聚乙烯储罐专业制作生产动态,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龙岩无锡惠山区洛社镇,91以上龙岩圆顶园底钢衬聚乙烯储罐专业制作生产动态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PE储罐、反应釜系列: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的系列产品。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内表面,以PE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PE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内表面,使PE难以脱离钢体内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储运容器,也可应用于90℃以下的汽车运输槽罐、管道、低压罐、真空罐、反应罐、搅拌罐、离子交换柱、酸洗槽、沉淀罐、中和罐、电镀槽、酸洗槽、萃取设备、船用运输储罐、环保设备等。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以下产品: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三废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废液储罐 废水储罐 污水储罐 软水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溶液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液体贮罐 塑料贮罐 盐酸贮罐 防腐贮罐 PE贮罐 钢衬塑贮罐 聚乙稀贮罐 聚乙烯贮罐 立式贮罐 卧式贮罐 碳钢贮罐 硫酸贮罐 钢塑复合贮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甲醇贮罐 磷酸贮罐 酒精贮罐 氢氧化钠贮罐 化学贮罐 滚塑贮罐  沉淀槽 降沉罐 降沉槽 沉降罐 沉降槽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等产品。

化学工业所用的水环泵(液环泵)在化学工业中应用较广的不是水环泵而是液环泵。液环泵又称纳氏泵,它的外壳略似椭圆形状,其中安装有叶轮,轮上有很多爪形叶片。壳内充有一定量的适当液体。当叶轮旋转时,液体被叶片带动而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液体便被抛向四周,沿外壳内壁形成一层椭圆形液环。由于椭回的长轴大于短轴,短轴处被液体充满时,长轴两端必不被充满而显示两个月牙形空间,液体在此起活塞作用,将气体由此月牙形的两尖端处和排出。这是因为在叶轮旋.转的前半周,在液环与叶片间所形成的密闭空间逐渐增大,至长轴顶端随后又逐渐缩小,而在密闭空间开始增大处即气体,开始缩小处即压出气体;后半周则与前同。因此,当叶轮旋转一周时。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管道 钢衬F4储罐 钢衬F40储罐 钢衬ETFE储罐 钢衬PTFE储罐 钢衬聚烯烃储罐 钢衬聚四氟乙烯储罐 钢衬四氟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钢衬塑溶解槽 敞口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储罐 塑料容器 聚乙烯储罐 聚乙烯容器 PE储罐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中国储罐网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储罐制作 PPH缠绕储罐 工业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