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通用机械设备

凉山圆顶园底钢衬PE储罐供应商家为你介绍

  • 公司:
  • 价格:1358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04:14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圆顶园底钢衬PE储罐供应商家为你介绍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1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凉山圆顶园底钢衬PE储罐供应商家为你介绍,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凉山无锡惠山区洛社镇,93以上凉山圆顶园底钢衬PE储罐供应商家为你介绍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否则,任何一个环节发生差错,都可能发生连锁反应,进而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巡检到位确认方式不科学,易被修改且无电子化管理;巡检过程中,漏检、错检时有发生;现场发生异常时,无法直接快速的对现场作业进行指导;纸面作业繁杂耗时,记录难以辨认,且数据无法有效分析;难以对历史记录进行追溯和审核;难以在巡检中实现预测性维护,进而对具有潜在问题的设备或状况制定特殊的应对策略。针对上述问题,为了保证化工企业能够高质量生产,设备安全运行,完备的应急预案管理,公司开发了化工厂设备点巡检管理系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规范巡检流程,落实巡检工作,做到有据可依,提高管理体系,的减少安全隐患。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化工厂、焦化厂、洗煤厂、炼油厂、煤化工企业智能巡检管理。

若项目发生重大变更的,项目承担单位应当及时说明变更事项和理由,报请管委会审核。除外,项目终止或撤销的,项目承担单位应当将已经拨付的专项扶持资金按原渠道退缴管委会。项目承担单位应严格执行财政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专款专用。对虚报、扶持资金或不按规定用途使用专项扶持资金的行为,除按照有关规定追究有关责任人的相关责任外,还将由管委会限期收回已拨付的扶持资金,并按规定将有关息提供市公共用息服务平台,取消相关单位3年内申请发展资金的资格。项目承担单位应配合市、市审计局按照有关规定,对扶持资金的使用情况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和审计。除引领性人才引进外,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取市级财政资金和化工区发展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再予以支持。对于引进重大项目、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采取“一事一议”方式予以支持。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案例非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Q:我要怎么申请退货?A:可在“会员中心”自行提交退货申请。

向用户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队伍,随时为用户提供快的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诚交天下宾客,您如果在防腐技术方面遇到什么难题请交给我们,我们将竭力为您圆满解决。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钢衬塑储罐在确保衬塑与钢壳不脱落,耐高温达85℃,常压。钢衬塑储罐内衬PE层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等特点,正因为它的耐腐蚀性能所以在使用上可以储存大量的腐蚀性介质,接下来就具体介绍一下钢衬塑储罐能够存放什么介质!可用于装、硫酸、磷酸、氢氧化钾、氢氧化铝、饱和过硫酸铵、硫酸钠、硫酸钡、氟化铝、定影液、显影液、饱和铜、铝电镀液、银溶液、锌电镀液、亚钠、锡电镀液、镉电镀液、40%铬酸钾、金电镀液、银电镀液、氯化亚铁、硼酸钾、饱和镁、甲酸、醋酸、苯甲酸钠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