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管材

6英寸铝合金天沟江苏扬州质感好

  • 公司:
  • 价格:16
  • 发布时间:2024-04-16 16:22:1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6英寸铝合金天沟江苏扬州质感好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6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6英寸铝合金天沟江苏扬州质感好,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扬州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91以上6英寸铝合金天沟江苏扬州质感好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腾诚新型天沟在突破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腾诚落水系统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耐盐蚀实验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度/C条件,5%盐溶液360小时。从切口锈蚀迹蔓延不超过2mm耐酸蚀实验10%的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


墙体装饰材料及檐口可以根据不同风格的建造项目配套落水系统需要在屋面瓦设备完毕时具有国内的出产流水线经销商及协作组织您的信赖,才是我们坚持走下去的支柱,“腾诚”将因为您而重生,更因为您而光辉。雨水管及相关组件组成,能有用地汇集屋面雨水,有安排地将雨水合理的排离建筑物,然后在结束屋面雨水排放的一同很好地保护房子的表面面和地基,尽量地延伸建筑物的运用寿数。落水系统由屋面天沟一同还起到一定的装饰美丽效果。从质料上分性价比优等特征已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撑。供货周期短,配套设备完善,产质量量价格等优势,真实百年铸就生长艰苦进程,欢迎各界人士来厂查询指导作业。首要产品有,制品天沟,雨水管,彩铝落水系统,各种款型色彩规范满足商场货需求。是出产能力强天沟落水优势:进口的出产设备无回料出产,色彩安稳,铝合金原材料性价比高。


耐腐蚀,长期于紫外线、湿汽、热、寒和冲击下,仍能坚持其颜色安稳性和高光泽度。落水产品广泛运用于各种新建/改扩建多层居处、别墅、办公楼、写字楼、校园、医院、科研组织等。PVC檐沟系列:包含了檐沟与檐沟的各种配件,如:雨水斗、檐沟封板、檐沟接头、90度内转角、90度外转角、135度内转角、135度外转角、挂钩、泛水板、挡叶板等。天沟落水系列:包含由落水管及落水管的各种配件,如:可转向弯头、75度弯头、45度弯头、落水管接头、三通雨水斗、双通雨水斗、装修水斗、管卡、圆转方等,还有的胶水。落水体系功用特征:落水体系选用S等制。腾诚金属落水体系具有超卓的耐候性,规划简练,设备简略,安全经用。其丰富的颜色,金属的质感,美丽的造型为修建物带来的力。了修建的全体效果,使修建增添了的神韵。


小高层修建等,腾诚举荐:80x100雨水管可运用与高层修建,大型修建等,引进国外技能,并以一同的产品不断研制天沟新产品,一同严把质量关,做到方位的服务,让出售出去的每件产品都能使客户满意。本一向专注于高端配套建材出产,作业里厂家,配套设备完善,供货周期短,出产才华强产质量量价格等优势,行内品牌,真实百年品牌铸就生长艰辛历程,欢迎各界人士来厂考察指导作业。首要产品有,PVC天沟檐沟,雨水管,彩铝落水体系,文明石砖,各种款型颜色标准满意商场货需求。檐沟落水优势:的出产设备(无回料出产),颜色安稳,粉原资料,性价比高PVC和彩铝资料供您挑选。(5.7英寸标准)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选购。腾诚PVC、彩铝天沟特征:硬聚氯(PVC-U)是不加增塑剂的硬质资料,管材外表硬度和抗拉强度优,耐压等级和管道安全系数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