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辽宁通用机械设备

辽宁氯化苄储罐优惠促销材质分类

  • 公司:
  • 价格:900
  • 发布时间:2024-04-19 08:40:24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氯化苄储罐优惠促销材质分类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7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0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辽宁氯化苄储罐优惠促销材质分类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辽宁氯化苄储罐优惠促销材质分类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962194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PE储罐,钢衬塑储罐滚塑成型工艺特点小批量塑料制品的生产。由于滚塑成型用模具不受外力作用,故模具简单、价格低廉、制造方便。另外,滚塑设备也具有较大的机动性,一台滚塑机,既可以安装一只大型模具,亦可安排小型棋具;防腐储罐不仅可以模塑大小不同的制件,而且也可以同时成型大小及形状均极不相同的制品,只要滚塑制品采用的原料相同,制品厚度相当,均可同时滚塑成型,因此防腐储罐滚塑成型工艺较之其他成型方法有更大的机动性。滚塑成型极易变换制品(储罐)的颜色。滚塑成型每次将物料直接加到模具中,这使物料均全部进入制品制品从模具中取出以后再加入下次成型所需要的物料,因此当我们需要变换制品的颜色时,既不致浪费点滴原料也不需要耗费时间去清理机器与模具防腐储罐。

钢衬塑储罐产品可供地区:上海、上海市、江苏、常州、淮安、连云港、南京、南通、苏州、宿迁、泰州、无锡、徐州、盐城、扬州、镇江、江苏省、南京市、浙江、杭州、湖州、嘉兴、金华、丽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舟山、衢州、浙江省、杭州市、安徽、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铜陵、安庆、黄山、滁州、阜阳、宿州、巢湖、六安、亳州、池州、宣城市、安徽省、合肥市、福建、福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泉州、三明、厦门、漳州、福建省、福州市、江西、抚州、赣州、吉安、景德镇、九江、南昌、萍乡、上饶、新余、宜春、鹰潭、江西省、南昌市、山东、滨州、德州、东营、菏泽、济南、济宁、莱芜、聊城、临沂、青岛、日照、泰安、威海、潍坊、烟台、枣庄、淄博、山东省、济南市、湖北、鄂州、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黄冈、黄石、荆门、荆州、潜江、神农架林区、十堰、随州、天门、武汉、仙桃、咸宁、襄樊、孝感、宜昌、湖北省、武汉市、湖南、常德、长沙、郴州等地市县区。

防腐设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防腐材料进入到防腐领域,使得防腐工程渗透到了工矿、能源、交通运输、海洋工程等多个领域。像环氧防腐涂料是目前应用为广泛,也是为重要的防腐涂料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涂料 如MX53-4各色高氯化聚乙烯防腐面漆(户内外型)、MX53-1高氯化聚乙烯铁红防锈漆、MX53-2高氯化聚乙烯云铁防锈漆、MX53-3高氯化聚乙烯云铁中间漆。氯磺化聚乙烯防腐涂料 如J52-4氯磺化聚乙烯冷却塔防潮漆(底/面,双组份)、J52-5氯磺化聚乙烯煤气柜专用防腐漆(底/中/面,双组份)、J52-6氯磺化聚乙烯地下管道涂料(底/面,双组份)。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 如MW-600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 MW-700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氯化橡胶涂料 如J53-33氯化橡胶铁红防锈漆、J53-4氯化橡胶防腐面漆、J53-5氯 化橡胶厚浆涂料。聚氨酯防腐涂料 如S52-3聚氨酯防腐面漆(双组份) 、S52-30聚氨酯银粉防腐磁漆 (叁组份)、S52-10聚氨酯改性互穿网络防腐涂料(双组份)。氟树脂涂料 如JF氟树脂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油罐内壁涂料 如H66-1耐油抗静电涂料(双组份)、H52-3成品油罐内壁涂料(底/面, 双组份)、HL52-10环氧沥青耐油涂料(底/面,双组份)。

钢衬塑储罐适用物料:无机酸、有机酸、无机碱、有机碱和有机化合物,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储存。壁厚:详见图纸(mm)。工作温度:-30-95度。工作压力:常温常压,详见图纸。外型尺寸:详见图纸。价格:电议。价格:按实况报优惠价。
工厂煤渣粉尘储罐损坏工人被困危在旦夕 消防官兵2小时救援

7月22日6时50分,福建福清一家工厂煤渣粉尘储罐底部阀门损坏,一名工人在处理故障时手臂被管道卡住。接到报警后,福州福清市消防特勤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2人赶赴...

钢衬塑储罐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