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江西空气净化设备

江西省DMC-100袋除尘器风量大

  • 公司:
  • 价格:8000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40:03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省DMC-100袋除尘器风量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5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江西省DMC-100袋除尘器风量大,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38联系人:尹雪,QQ:1134573113,地址:江西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除尘器骨架(除尘器袋笼、除尘龙骨、除尘框架)是袋式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的主要配件,俗称布袋的肋骨,它的质量直接影响除尘布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以及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除尘器骨架概述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除尘器骨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除尘器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原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除尘器骨架特点编辑1、除尘器骨架采用圆型结构,骨架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骨架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2、除尘器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3、除尘器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5、采用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性能优越。6、下卸式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7、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8、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骨架及特殊不锈钢骨架。


1、吸气臂的标准长度为2米或3米,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制作1.5米,4米,5米,6米。

2.吸气管路标准口径为: 150mm 160mm ,可定做100mm,175mm,200mm

3.轻巧便捷,旋转灵活。全方位、多角度准确定位,可自由悬停进行工作。

4.方便拆卸清洗。

5.壁管选用特1制进口软管,耐酸碱腐蚀,耐高温300负压,管壁光滑,风速高,使用寿命长。

6.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调节风量。

设备结构

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紧固件为不锈钢材质,臂杆可以由铝合金、碳钢或者不锈钢等材质制成。

其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不但能与各类型焊接烟雾净化器和除尘机配套使用,也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

全不锈钢罩口内壁及支架,永不生锈.抗腐蚀,耐酸碱盐,耐高温,质量轻,强度高,带助力装置,操作省力,悬停自如.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可选配件: 罩口防火网;工作射灯;光、烟、温感探头

应用的益处

焊接工艺在机械、建筑、铁路、汽车、造船、航空等行业中是一种极为常见的机械工艺方法。焊接过程在完成焊接工作的同时会产生大量的电焊烟尘、有害气体以及弧光辐射等,能导致多种职业病的发生。焊接烟尘导致的电焊工尘肺已经成为21世纪一种主要的职业病[1] ,严重危害着焊接工人的身体健康。吸气臂的使用能大大缓解这中现象的发生。

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万向吸气臂说明书产品简介工程专用吸气臂-系统专用吸气臂-设备专用吸气臂适用于机械、食品、制药、化工、电子、汽车等各行业产生的焊烟、废气、粉尘、油雾、油烟等废气物的源头排放的收集。吸气臂可自行悬停于三维空间的任意位置,安置于工程系统的前端。应用范围吸气臂可用在机械、制药、汽车、船坞、食品、化工等所有产生焊接、烟尘、烟雾、粉尘、油雾等产生废气的源头部位,进行收集与净化。产品参数罩口形式:马蹄型罩口、礼帽型罩口喇叭型罩口,其他形式罩口可定制,罩口配风量调节阀;设备长度:2/3/4M(4M以上需配备延长托臂,长度可达10M);设备管径:Φ160mm/Φ200mm(其它规格需定制);外管材料:进口钢丝风管,抗腐蚀,耐温200℃;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其它金属构件及紧固件均可不锈钢。吸气臂的用途之所以如此的广泛,是因为柔性吸气臂360度任意悬停的特性可收集在臂展范围内的所有废气、烟雾。罩口带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其良好的伸缩悬停功能,有直接固定安装在墙壁上的壁挂式吸气臂,也有排风系统上配合管路安装的管道式安装吸气臂,还有直接安装于排风或净化设备上是设备安装式吸气臂。品种繁多,是众多受烟尘污染的企业的必备用品。万向柔性臂的外臂管为进口**PVC与玻纤复合螺纹钢丝管,具有耐高温-70——+250摄氏度(瞬间温度+300)、耐腐蚀、臂薄质轻、弹性适中等特点。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全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的吸收位置。万向吸气臂说明书产品简介工程专用吸气臂-系统专用吸气臂-设备专用吸气臂适用于机械、食品、制药、化工、电子、汽车等各行业产生的焊烟、废气、粉尘、油雾、油烟等废气物的源头排放的收集。吸气臂可自行悬停于三维空间的任意位置,安置于工程系统的前端。应用范围吸气臂可用在机械、制药、汽车、船坞、食品、化工等所有产生焊接、烟尘、烟雾、粉尘、油雾等产生废气的源头部位,进行收集与净化。产品参数罩口形式:马蹄型罩口、礼帽型罩口喇叭型罩口,其他形式罩口可定制,罩口配风量调节阀;设备长度:2/3/4M(4M以上需配备延长托臂,长度可达10M);设备管径:Φ160mm/Φ200mm(其它规格需定制);外管材料:进口钢丝风管,抗腐蚀,耐温200℃;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其它金属构件及紧固件均可不锈钢。吸气臂的用途之所以如此的广泛,是因为柔性吸气臂360度任意悬停的特性可收集在臂展范围内的所有废气、烟雾。罩口带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


泊头京茂品牌吸气罩:铁板喷涂,可360度任意悬停,带吸口风量调节阀。质量轻,强度高,操作省力,悬停自如。上下左右前后任意调节,捕捉效果好。壁挂式/设备式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万向吸气臂使用说明及维护

1、在使用时,拉住吸气罩口上的把手,任意旋转到焊接作业区上方的位置,风阀调至打开状态,开始焊接作业。

2完成焊接作业后,再将吸气臂收起时,应先将罩口这一节的下摆臂收回,再通过下摆臂将上摆臂抬起完成收回。

3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发现软管内壁出现积灰,请注意清理。

4使用一定周期后,吸气臂如果出现不固定的现象,再因为各连接螺丝松动造成,需取下软管,拧紧松动的螺丝,在拉拽一下支架,力度合适,即可套上软管继续使用。

注:在使用吸气臂时,硬拉硬拽会对弹簧及支架有影响,需要用缓和的劲拉拽,这样不会对支架造成影响。

万向吸气臂的规格及特点介绍:

1.吸气臂的标准长度为2米或3米,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制作1.5米,4米,5米,6米,7米。

2.吸气管路标准口径为:160mm  ,可定做100mm175mm200mm

3.轻巧便捷,旋转灵活。全方位、多角度准确定位,可自由悬停进行工作。

4.方便拆卸清洗。

5.壁管选用耐酸碱腐蚀,耐高温负压特制进口软管,管壁光滑,风速高,使用寿命长。

6.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调节风量。

京茂主营产品:移动伸缩喷漆房、UV光氧净化器、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等离子光氧一体废气处理设备、活性炭吸附箱、焊烟净化器、PP喷淋塔、布袋除尘器、万向柔性吸气臂、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星型卸料器、脉冲控制仪及输送设备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