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毕节其他食品及饮料

毕节紫薯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19:08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紫薯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66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9资讯:毕节紫薯粉,毕节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李经理!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7、将面团揉成球形,用湿毛巾覆盖15分钟;
8、将耳朵和尾巴的面团沾上紫薯粉,揉成一团,然后,捏出10个耳朵,5个尾巴;
9、在烤盘上,摆出兔子的性状,用湿毛巾盖上放置30-40分钟;
10、撒上面粉,在150℃的烤箱中烘烤15分钟。
11、面包冷却后,用筷子在头部和身体侧面戳一个孔,挤入卡仕达酱;
12、用刷子将面包上的面粉,轻轻刷掉;
13、用黑可可粉加卡仕达酱(或水),画出兔子的五官,用糖片做后的装饰即可。紫薯粉主要是做食品添加,但是有的时候紫薯粉也可以直接做紫薯泥,做食品辅料和馅料。紫薯粉虽然作为食品添加剂但是紫薯粉的添加量是没有限制的。紫薯做馅料还有做辅料的时候用量比较大。如果是做紫薯馅料,


桃酥又称口酥,吃在嘴路十分酥香。紫薯含有大量花青素很多人都用紫薯粉做各种美食我也用紫薯粉做紫薯桃酥下面说一下做法。
准备食材:低筋粉 150克;紫薯粉 50克;白糖 70克;玉米油 90克;细盐 2克;小苏打 2克
无铝泡打粉 1克
鸡蛋 1只
紫薯桃酥的做法
秤好所有材料,把玉米油丶白糖丶鸡蛋、细盐搅拌均匀紫薯桃酥的做法
低筋粉丶紫薯粉、泡打粉丶小苏打混合过筛到蛋液中,和成一个面团紫薯桃酥的做法
分成15克一只,搓圆压扁,放入烤盘,上下火,170度,15分钟紫薯桃酥的做法
冷却后可装入罐子中紫薯桃酥的做法


紫薯葱饼
将紫薯洗净蒸熟,去皮后捣成糊状,加等量的面粉和适量的温水、葱、花椒面、食盐等拌匀,成手掌大小圆饼,放进平底锅,用油烙熟即成。该饼色泽金黄,葱香扑鼻,口感甜美。        使用紫薯制作出的果丹皮酸甜可口,增进食欲,是一种老少皆宜的美味食品。用紫薯全粉制作果丹皮,原料充足,方法简便,成本低,一般家庭都可以生产。现将制作方法介绍如下:
  1、选料:选择个大、筋少的薯块,用清水冲洗干净。去皮,去两端,削去疤痕、杂质,适当切块。
  2、软化:将切好的薯块立即倒入开水中煮沸20分钟(视薯块是否软化而定),薯块与水的比例为1:1.5,不能用铁锅煮,可采用铝锅。
  3、制浆过滤:将软化后的薯块用打浆机制浆,或用磨推浆,然后过滤。

它包含了新鲜紫薯中除薯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淀粉、蛋白质、糖、脂肪、纤维、灰分、维生素、矿物质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呈新鲜紫薯蒸熟后捣成的泥状,并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紫薯淀粉主要含有紫薯中的淀粉这一单一成分,其他营养元素含量极低或不含,因此紫薯淀粉不具有紫薯所特有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全粉有。
紫薯色素在不同的PH值下呈现不同的颜色,在食品工业方面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用途。如作为冰激凌的填充材料等。紫薯粉可用于制作月饼馅、曲奇等。紫薯粉经过加工可做成各种小食品的坯料,其容重较大,便于长距离运输和贮存,经过简单油炸或膨化便可制成各种休闲小食品。汉堡包的肉饼加入紫薯粉可改善肉饼的一些性能。因为汉堡包在加热的过程中会析出水分和油,浸湿面包部分。紫薯粉具有很好的吸水、持水、持油性,可保证产品质量非常稳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