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辽宁其他食品及饮料

辽宁紫薯熟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25:59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紫薯熟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8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8辽宁紫薯熟粉,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经理,联系地址:辽宁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以上信息是由辽宁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辽宁紫薯熟粉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粉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它可以用来制作多种小吃。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种:
  如西点:50%~70%全粉+50%~30%面粉制成的糕点,外观形状与面粉制成的糕点相同,其中葱油酥、奶式桃酥块形端正,大小厚薄一致,摊裂均匀,摊度为原生胚直径的130%~150%;表面色泽一致,为深麦黄色;内部组织为均匀小蜂窝状,不含杂质、不青心、不欠火;口味酥松适口,且有葱油或奶油香味,细嚼略带紫薯香味。
  如夹心蛋糕:厚4cm,中间夹刺梨果酱,表面色泽为浅麦黄色,内部蛋黄色,色泽均匀一致,表面不起黑泡,不塌脸,不崩顶。口感绵软滋润,富有弹性。利用薯类全粉制作的糕点货价期、保质期较同类面粉产品长。在温度8~15℃的条件下保存半个月,紫薯粉月饼和蛋糕均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在同等条件下面粉制作的月饼和蛋糕已发硬,品质下降,食味与新鲜产品比较,差异较大。紫薯粉酥类糕点经半月后,仍保持酥松适口的特点,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相同条件下,同时制作的小麦面粉桃酥已发硬、品质下降,而紫薯粉产品仍比较酥松。

紫薯粉的做法家常用法紫薯小蛋糕准备食材:紫薯粉100g、低筋面粉80g、辅料鸡蛋4个、糖粉60g、鲜奶油100ml
4个蛋黄置于盆中,加入20克糖粉
搅打至发白
加入紫薯粉
加入鲜奶油
搅打均匀
筛入低筋面粉
用橡皮刮刀拌匀
另取一盆,将4个蛋清分三次加入40克糖打至九分发
取三分之一打发蛋白,加入薯泥盆中
翻搅均匀
然后加入剩余的蛋白,快速翻拌均匀
硅胶模内垫入纸模
将蛋糕糊勺入模具中,约七八分满
烤箱预热,170度,上下火,中层,20-25分钟紫薯桃酥

4、糖煮浓缩:将过滤后的浆液倒入锅中熬煮。由于红薯含糖、酸、果胶较少,应补加糖10%、柠檬酸1%、琼脂或果胶1%,煮制过程中不断搅拌,当煮至稠状时即可出锅。
  5、摊盘:将浓缩好的糊状物均匀摊在烘盘或白布上,厚约3-5毫米。可用不锈钢烘盘或瓷盘,也可用钢化玻璃盘。
  6、烘烤:在烘房或烘箱中进行,温度调至50-60℃。烘到不粘手,揭起呈皮状时即可,此时水分含量为18-20%。
  7、揭皮:用烘盘烘烤的应趁热揭皮。用白布烘烤的可在布的反面喷水,再将丹皮揭起,放在烘盘上烘去表面的水分。
  8、包装:将皮状丹皮卷成小卷,再切成小段或小片,用透明玻璃纸包装,即可上市销售。

做法:
1、紫薯粉中加入适量的温水,压成泥;放入白砂糖搅拌均匀(紫薯粉主要是做冰皮月饼的馅料,添加量在百分之九十左右)
2、砂锅中放入玉米油,倒入紫薯泥,(注意要小火)!倒入适量的糯米粉一起翻炒至水分干,加入白芝麻翻炒均匀(如果拿捏不准分量,可分几次加入糯米粉)
3、炒好的馅料放凉,捏成小圆备用
6、静止后上锅蒸25分钟后拿出,用筷子搅拌至光亮,放凉
7、捏一小块冰皮,放入紫薯馅,封口!放入月饼印模中印出来即可啦!(印模中可以刷点食用油防止沾模)
8、装入月饼盒,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即可!
紫薯粉分为紫薯熟粉和紫薯生粉,紫薯熟粉的颜色和味道比生粉都要好,紫薯熟粉味道甜香,颜色也是十分的鲜亮,紫薯熟粉是经过清洗、去皮或者切丁、漂汤或者蒸煮之后烘干磨粉,或者用滚筒干燥工艺洗净蒸煮去皮执泥滚筒干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