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龙岩其他食品及饮料

龙岩紫薯面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0:29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紫薯面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02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4龙岩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龙岩紫薯面粉,本产品由龙岩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龙岩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一)操作程序
  原料:选择三种果肉颜色的紫薯:紫色果肉、橙色果肉、黄色果肉
  (二)工艺流程
  将3种原料紫薯清洗→去皮→切丝片丁→护色→干燥→粉碎(测水分)→包装
  ①清洗:一定清洗干净,关系到产品的终质量。
  ②去皮:用竹刀将甘薯的外皮去净,尤其是紫薯表皮凹陷部分。
  ③切片或丝:将去皮后的紫薯用蔬菜切片机切成一定规格的薯片或薯丁。
  ④护色:用食盐配制成0.5%的溶液,将切好的紫薯薯片或薯丁泡在其中数分钟。
  ⑤干燥:用烘干设备干燥,以保证产品的卫生,并注意温度,一般在45~50℃之间,干燥时间可根据薯片、丝的大小确定,使终水分在6%以下。
  ⑥粉碎、包装:将干燥后的紫薯,用锤片式粉碎机粉碎,使紫薯粉的细度在80目左右。

熟粉的工艺比生粉更复杂,由于熟粉部分淀粉转化成糖分,吃起来应该比熟粉好吃,口味比生粉更好。那是不是熟粉做的食物比生粉做出来更好吃呢?错,有的食物用熟粉做好吃,有的食物用生粉做好吃。
下面我们说下紫薯粉的用途: 一、紫薯粉用途 1、速冻行业 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应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我公司的紫薯粉120目可以用于汤圆的馅料,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可以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淇淋之中。
    2、烘焙行业
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

紫薯全粉用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应用于饮料糕点等食物中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紫薯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粉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1. 准备好各种原料。紫薯粉加水做成紫薯泥。加入适量甜奶粉和适量牛奶搅拌均匀。过筛后,留30g放入蛋糕糊中,剩余的装入裱花袋中入冰箱冷藏。
2. 取豆腐花,用打蛋器搅打顺滑。加入玉米油和40g牛奶混合均匀
3. 再将30g处理好的紫薯泥放入豆腐花中,充分搅拌均匀。
4. 将低筋面粉晒到紫薯豆腐花中切拌法拌匀。
5. 打发蛋清,分三次加入糖粉。打至很细腻,打蛋器头部提起有弯勾,不流动即可。
6. 取一半打发好的蛋清加入蛋糕糊中拌匀,再将其混合物全倒入打发好的紫薯粉有好几种,有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有的人还是分不清这两中,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