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龙岩其他食品及饮料

龙岩紫地瓜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1:47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紫地瓜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0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9本龙岩紫地瓜粉由龙岩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龙岩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查找更多的龙岩紫地瓜粉请到企业旺旺其他食品及饮料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4、糖煮浓缩:将过滤后的浆液倒入锅中熬煮。由于红薯含糖、酸、果胶较少,应补加糖10%、柠檬酸1%、琼脂或果胶1%,煮制过程中不断搅拌,当煮至稠状时即可出锅。
  5、摊盘:将浓缩好的糊状物均匀摊在烘盘或白布上,厚约3-5毫米。可用不锈钢烘盘或瓷盘,也可用钢化玻璃盘。
  6、烘烤:在烘房或烘箱中进行,温度调至50-60℃。烘到不粘手,揭起呈皮状时即可,此时水分含量为18-20%。
  7、揭皮:用烘盘烘烤的应趁热揭皮。用白布烘烤的可在布的反面喷水,再将丹皮揭起,放在烘盘上烘去表面的水分。
  8、包装:将皮状丹皮卷成小卷,再切成小段或小片,用透明玻璃纸包装,即可上市销售。

桃酥又称口酥,吃在嘴路十分酥香。紫薯含有大量花青素很多人都用紫薯粉做各种美食我也用紫薯粉做紫薯桃酥下面说一下做法。
准备食材:低筋粉 150克;紫薯粉 50克;白糖 70克;玉米油 90克;细盐 2克;小苏打 2克
无铝泡打粉 1克
鸡蛋 1只
紫薯桃酥的做法
秤好所有材料,把玉米油丶白糖丶鸡蛋、细盐搅拌均匀紫薯桃酥的做法
低筋粉丶紫薯粉、泡打粉丶小苏打混合过筛到蛋液中,和成一个面团紫薯桃酥的做法
分成15克一只,搓圆压扁,放入烤盘,上下火,170度,15分钟紫薯桃酥的做法
冷却后可装入罐子中紫薯桃酥的做法


用料
低筋面粉 80g乐农紫薯粉 20g黄油 65g糖粉 25g细砂糖 10g淡奶油 45g盐 1g
做法步骤
紫薯粉这样做才营养,才好吃
1、准备好食材,喜欢吃甜的盐小于1g
2、黄油室温软化,到用手指按压有印儿的状态。冬天可以借助波炉加热三十秒软化,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加减。
3、加入细砂糖和糖粉、盐,低速继续打发
4、打到细砂糖溶化黄油颜色发白体积变大的状态
5、分几次加入淡奶油,继续搅拌均匀。打好的黄油成白色羽毛状 。注意:一定要分几次加入,每次都打发到看不到奶油才继续添加,避免油水分离。
6、筛入面粉,紫薯粉
7、搅拌均匀
8、装入裱花袋,太薄的裱花袋建议套两个
9、挤出自己喜欢的花纹,烤箱预热180度,约15—20分钟。
10、出炉后放烤网凉了,就可以装起来。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紫薯粉做bai馒头的做法
主料
面粉500克牛奶260克
辅料
紫薯粉
30克
酵母
8克
白糖
30克
1.面粉200g,紫薯粉30g,牛奶110g,酵母4g,白糖15g放入面包机启动面团程序。
2.和成光滑面团取出。
3.发酵两倍大备用。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