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周口其他食品及饮料

周口紫红薯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03:24:04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紫红薯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8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4您在找周口紫红薯粉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经理,QQ:2137417546,地址:周口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熟粉做法:紫薯熟粉(脱水蔬菜)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选没有腐烂的紫薯)→连续送料(连续向工厂里送料)→流水洗净(有专门的人把紫薯洗干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高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去除杂质→脱水(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高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min。)→粉碎(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过筛→烘干→包装

3、饮料行业
 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4、其他应用
    紫薯粉的其他应用,主要包括紫薯面条、紫薯粉丝、紫薯球、紫薯年糕等。
紫薯熟粉大多数做饮料行业,和烘焙行业,用于食品、药品、酒水、饮料等,还可
 紫薯粉的做法很多,首先来了解一下紫薯粉的好处吧,紫薯粉是由新鲜优质的紫薯为原材料经过多道工序深加工制作而成的,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营养丰富,具有特殊保健功能。紫薯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6、紫薯面片表面刷一点水,方便粘合。把压花面片叠放在紫薯面片上,用手轻轻按压粘合。翻面再刷一遍水,卷成长条。
7、用刀切成大小一致的馒头胚,放入蒸屉放置温暖湿润处发酵,大约30-40分钟,发至1.5倍大小,烧热蒸锅水,蒸10分钟左右,关火焖3-5分钟,(用小美蒸不需要焖)出锅,趁热食用。
小贴士:一定要用压面机表面才会这么光滑,擀面杖擀的没有这么光滑。发酵不到位的八个原因。
1、是食材配比不合适。面粉质量不好会导致整锅馒头都不成功,解决办法只有换质量好的面粉。一般选中筋粉、高效酵母(也可加泡打粉,更可以用老面兑碱法)和温水。面粉酵母水的配比为100:1:50。具体的温水把酵面激活,然后慢慢倒入面粉中,拌匀和成面团,中间分两三次揉,每间隔十来分钟揉15分钟,使其达到手光面光盆光的“三光”状态。
2、是发酵温湿度控制不好。面没有发酵好,馒头自然就会回缩起皱,这种情况一般也会导致整锅馒头回缩。解决办法就是下次要把面发酵到位,一般温度控制在40度以内,湿度为75(有经验的手摸下就知道,也可以买个温湿度计可以具体量),一般要达到要求达到原面团的2倍大,但也不能发过了,发过了就成“老肥”了。

低筋面粉 180克紫薯粉 20克
  白砂糖 40克相克食物清水 200克
  发酵粉 2克
  爱心紫薯发糕的做法
  1.用清水溶化酵母和砂糖,将紫薯粉和面粉混合在一起
  2.将酵母水冲入混合粉中
  3.用筷子搅拌均匀
  4.撒点葡萄干或红枣碎进去拌匀
  5.将面糊倒进抹了油的容器
  6.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发至一倍高度
  7.入锅蒸20分钟,焖5分钟。晾凉后倒扣出来切块即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