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其他食品及饮料

湖北南瓜粉可以做什么美食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02:36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南瓜粉可以做什么美食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7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9本湖北南瓜粉可以做什么美食由湖北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湖北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查找更多的湖北南瓜粉可以做什么美食请到企业旺旺其他食品及饮料栏目

基本参数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处理:南瓜盛产期,选择皮较硬、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去皮可使用南瓜削皮机代替传统人工,适应大规模南瓜深加工产业。2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3、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4、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5、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6、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7、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南瓜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量元素,其中并无有毒成分,南瓜里面的营养成分在没有充分做熟的前提下也是无毒的,所以,南瓜没煮熟也能吃,只是味道会要大打折扣。煮熟后的南瓜植物细胞都已经被杀死了,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所以,需要密封后放在冰箱冷藏层保存,如果是气候寒冷的冬季,则要用保鲜膜封口后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 建议 如果温度高,或者保存不当,南瓜出现了异味、变质情况,就要立即扔掉,以免食用后伤害身体健康。
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黏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

南瓜饼的做法是这样的:
主料
  南瓜 (200克)
  糯米粉 (90克)
  粘米粉 (10克)
  调料
  豆沙馅 (适量)
  面包糠 (少许)
  白砂糖 (60克)
  植物油 (适量)
  厨具
  波炉、平底锅
  步骤:
  准备好所有食材。把糯米粉和粘米粉混合拌匀。
  把南瓜削皮去籽切成薄片放在碗中。
  盖上盖子,把南瓜碗放入波炉,分次转8分钟左右,直至南瓜软烂。
  南瓜碗从波炉中拿出,趁热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用汤匙把南瓜压成南瓜泥。
  把南瓜泥倒入糯米和粘米粉盆中。
  用筷子把南瓜和粉搅拌成雪花状,如太干可以稍加入一点牛奶或者清水。
  用手把面糊揉成光滑的面团,然后搓成长条,分成大小相当的坯子。
  把坯子放在手中压扁。
  放入适量的红豆沙。
  把放有红豆沙的面团收口,轻轻地在砧板上按成饼状。
  把南瓜饼两面沾上面包糠。
  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南瓜饼,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出锅后的南瓜饼放在厨房餐巾纸上吸走多余的油即可装盘食用。
  小窍门:
  1.家里没有粘米粉也可以单用糯米粉做。
  2.没有面包糠不沾也没关系。
  3.具体口味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增减。
  4.南瓜也可以用蒸的,但我觉得蒸出来的南瓜水分比较多,而且用波炉的比较方便。

南瓜粉

1、南瓜粉的下脚料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
2、用20%南瓜下脚料与80%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
3、将54%南瓜粉和46%红薯粉调制成糊状,再加入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
4、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混配可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但是由于南瓜具有季节性,人们不能一年四季都食用到新鲜南瓜。所以,我们把新鲜南瓜加工成南瓜粉。这样可以食用方便,而且利于保存,同时南瓜粉还可以加工成其他食品或保健品。此外,我们还可以把新鲜南瓜或南瓜粉加工成饮料,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食用、饮用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