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辽阳不锈钢管

辽阳轻质轻集料混凝土欢迎来厂参观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05:50
  • 所在地:辽阳
  • 标题:辽阳轻质轻集料混凝土欢迎来厂参观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1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辽阳轻质轻集料混凝土欢迎来厂参观,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37联系人:徐经理,QQ:274742321,地址:辽阳大城县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

  • 品牌

    正翔

  • 是否进口




轻集料混凝土的使用效果是非常优秀的,它的混凝土垫层有着非常好的隔音效果,并且还有着保温隔热的作用。不过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在施工时也有着一些要求,它必须要按照规定的步骤进行施工,不然的话会影响使用效果。
  与垫层有关的电气管线、设备管线及埋件等均已装置结束,方位固定精确可靠。事先将管线或管道用细石混凝土或水泥砂浆全长固定,固定断面通常做成梯形,厚度不得超越垫层厚度,并留意维护和维护作业。室内温度应保持在5摄氏度以上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的作业条件:楼地上结构工程现已有关质量监督部分核验合格,操控地上,楼面的+50cm标高水平线均已弹好,门框装置结束并契合质量请求。
  所用资料应经过试验断定配合比。地上与楼面混凝土底层及房间附近墙根等已整理洁净,并经检验合格。与垫层有关的电气管线、设备管线及埋件等均已装置结束,方位固定精确可靠。
  事先将管线或管道用细石混凝土或水泥砂浆全长固定,固定断面通常做成梯形,厚度不得超越垫层厚度,并留意维护和维护作业。室内温度应保持在5摄氏度以上。

可收到减轻结构自重;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

振岛或滚压,养护而成,轻集料混凝土是以多种的轻型材料加工制作而成,其特点具有质轻,环保,保温隔热和耐火性能好,干拌轻集料混凝土施工方法: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基层处理: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之前将楼板基层进行处理。

具有良好的保温节能效果,隔音性能佳:泡沫混凝土属多孔材,吸音能力0.09-0.19%,具有良好的隔音性能,在建筑楼层和高速公路隔音板,地下建筑顶层等领域,均可采用该材料作为隔音层,4.安全,防火,耐久性能佳:泡沫混凝土与建筑物基层粘结牢固。


部分或全部采用普通砂作细集料的轻集料混凝土。按其用途分为:保温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小於8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小於5.0兆帕,主要用於保温的围护结构和热工构筑物。结构保温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为800~14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为5.0~20.0兆帕,主要用於配筋和不配筋的围护结构。轻集料混凝土拌合物应采用机械振捣成型。对流动性大、能满足强度要求的塑性拌合物以及结构保温类和保温类轻集料混凝土拌合物,可采用人工插捣成型。用干硬性拌合物浇筑的配筋预制构件,宜采用振动台和表面加压(加压重力约0.2N/cm成。现场浇筑的竖向结构物(如大模板或滑模施工的墙体),每层浇筑高度宜控制在30~50cm。拌合物浇筑倾落高度大于2m。 可实现垂直高度200米的远距离输送,工作量为150-300M3/工作日,环保性:泡沫混凝土所需原料为水泥和发泡剂,发泡剂为中性,不含苯等有害物质,避免了环境污染和消防隐患,经济性:综合造价低,应用范围:用作挡土墙。

执行标准<轻骨料混凝土技术规程>JGJ51-2002,二,性能指标:项目性能指标预拌垫层粉料外观均匀混合物复合轻集料均匀颗粒状干容重(kg/m3)600-750抗压强度MPa≥1.5软化系数≥0.7线收缩率(%)≤0.2三,施工方法:基层处理: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之前将混凝土楼板基层进行处理。

轻集料混凝土垫层是由预拌垫层粉料和无机轻骨料双组份组成,粉料和骨料定量包装不需现场称量,1袋粉料与1袋骨料混合后加水搅拌均匀后即可施工。预拌垫层粉料是由水泥,粉煤灰和多种胶凝材料与多孔矿岩经工厂制成的干拌粉料,其多孔矿岩为块状,多孔矿岩其硬度要高于轻集料,重量与其相当,由于其多孔保温性能也很优越,是传统轻集料的很好的替代品(已限制使用黏土轻集料,页岩轻集料,是轻集料在生产过程中耗费大量能源也造成污染等原因)多孔矿岩是由天然形成,非人工制作,真正意义上的环保。故成品袋装粉料中含有块状物;复合轻集料是由无机轻骨料组成,在施工现场与预拌垫层粉料和水混合搅拌制成复合轻集料垫层混凝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