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泉其他食品及饮料

阳泉紫薯雪花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32:11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紫薯雪花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9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其他食品及饮料供应信息阳泉紫薯雪花粉,97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阳泉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阳泉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1. 准备好各种原料。紫薯粉加水做成紫薯泥。加入适量甜奶粉和适量牛奶搅拌均匀。过筛后,留30g放入蛋糕糊中,剩余的装入裱花袋中入冰箱冷藏。
2. 取豆腐花,用打蛋器搅打顺滑。加入玉米油和40g牛奶混合均匀
3. 再将30g处理好的紫薯泥放入豆腐花中,充分搅拌均匀。
4. 将低筋面粉晒到紫薯豆腐花中切拌法拌匀。
5. 打发蛋清,分三次加入糖粉。打至很细腻,打蛋器头部提起有弯勾,不流动即可。
6. 取一半打发好的蛋清加入蛋糕糊中拌匀,再将其混合物全倒入打发好的紫薯粉有好几种,有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有的人还是分不清这两中,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简单介绍一下紫薯粉的用法实例:
如西点:50%~70%全粉+50%~30%面粉制成的糕点,外观形状与面粉制成的糕点相同,其中葱油酥、奶式桃酥块形端正,大小厚薄一致,摊裂均匀,摊度为原生胚直径的130%~150%;表面色泽一致,为深麦黄色;内部组织为均匀小蜂窝状,不含杂质、不青心、不欠火;口味酥松适口,且有葱油或奶油香味,细嚼略带紫薯香味。
如浆皮牛肉馅月饼:结构紧密,表面丰满、光润,能很好地保持馅中水溶性或油溶性物质,使之不向外渗透,馅心不干燥、不走油、不变味、贮存时间长,造型美观,品质松软适口,有牛肉香味。
如夹心蛋糕:厚4cm,中间夹刺梨果酱,表面色泽为浅麦黄色,内部蛋黄色,色泽均匀一致,表面不起黑泡,不塌脸,不崩顶。口感绵软滋润,富有弹性。利用薯类全粉制作的糕点货价期、保质期较同类面粉产品长。在温度8~15℃的条件下保存半个月,紫薯粉月饼和蛋糕均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在同等条件下面粉制作的月饼和蛋糕已发硬,品质下降,食味与新鲜产品比较,差异较大。紫薯粉酥类糕点经半月后,仍保持酥松适口的特点,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相同条件下,同时制作的小麦面粉桃酥已发硬、品质下降,而紫薯粉产品仍比较酥松。

4、糖煮浓缩:将过滤后的浆液倒入锅中熬煮。由于红薯含糖、酸、果胶较少,应补加糖10%、柠檬酸1%、琼脂或果胶1%,煮制过程中不断搅拌,当煮至稠状时即可出锅。
  5、摊盘:将浓缩好的糊状物均匀摊在烘盘或白布上,厚约3-5毫米。可用不锈钢烘盘或瓷盘,也可用钢化玻璃盘。
  6、烘烤:在烘房或烘箱中进行,温度调至50-60℃。烘到不粘手,揭起呈皮状时即可,此时水分含量为18-20%。
  7、揭皮:用烘盘烘烤的应趁热揭皮。用白布烘烤的可在布的反面喷水,再将丹皮揭起,放在烘盘上烘去表面的水分。
  8、包装:将皮状丹皮卷成小卷,再切成小段或小片,用透明玻璃纸包装,即可上市销售。

3、饮料行业
 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4、其他应用
    紫薯粉的其他应用,主要包括紫薯面条、紫薯粉丝、紫薯球、紫薯年糕等。
紫薯熟粉大多数做饮料行业,和烘焙行业,用于食品、药品、酒水、饮料等,还可
 紫薯粉的做法很多,首先来了解一下紫薯粉的好处吧,紫薯粉是由新鲜优质的紫薯为原材料经过多道工序深加工制作而成的,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营养丰富,具有特殊保健功能。紫薯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