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阳泉桥梁护栏

阳泉不锈钢钢索护栏灯光护栏锌钢护栏

  • 公司:
  • 价格:1
  • 发布时间:2024-04-28 11:19:58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不锈钢钢索护栏灯光护栏锌钢护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69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9资讯:阳泉不锈钢钢索护栏灯光护栏锌钢护栏,阳泉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张经理!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金立恒

  • 可定制



桥梁防撞护栏指设置于桥梁上的护栏。顾名思义,一为防撞,二为防护,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防撞指阻止护栏防护对象冲出护栏范围造成损失。防护道理也是一样,保护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桥梁护栏立柱通过膨胀螺栓与地面固定。通常安装于如物流通道两侧,生产设备周边,建筑墙角,门的两侧及货台边沿等。有效减免搬运设备往来穿梭时带来意外撞击造成设备、设施的损坏。另外对物流搬运设备自身也起到防护作用。
一、桥梁护栏要求:
1、采用无机复合型混凝土桥梁组合栏杆,每2米为一榀,分别由立柱、扶手、托梁、栏片组成。
2、立柱截面尺寸为120㎜120㎜,高度分为1180㎜
3、 扶手与立柱处连接,端部预留钢筋,立柱顶部设置扶手卡槽
4、 立柱与桥梁遮板通过预埋钢板连接,立柱下采用预埋Q235钢板,厚10㎜。
二、桥梁护栏材质:
1、钢筋:201、302、Q235、HRB335
2、指标:所有构件基材强度不低于C60混凝土强度
3、基材:除钢筋和网状增强材外,由水泥基胶凝材料、骨料、适量改性剂等制成复合材料。

市政桥梁防撞护栏是不锈钢行业中重要的一种类型,它在桥梁上是不断地进行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的,各种的功能和优势是不断地进行体现出来的,市政桥梁防撞护栏安装上之后绝对不是摆设,而是对于提升市政桥梁防撞护栏的质量和安全性能上是比较重要的。为了保证市政桥梁防撞护栏的安全性能和稳定性能,一般是要做到以下几点的:
       市政桥梁防撞护栏结构完整性:本标准要求桥市政桥梁防撞护栏必须具有适当的几何尺寸,足够的结构强度和良好的机械性能,以避免在桥市政桥梁防撞护栏结构被破坏时对车辆和乘客造成损坏。
       市政桥梁防撞护栏经过车辆和乘员风险:该标准要求在碰撞过程中平均加速度,减速度和乘员速度变化盆必须在安全允许范围内。
       市政桥梁防撞护栏的能量吸收特性:本标准要求使用市政桥梁防撞护栏的塑性变形和柱子变形,以大限度地吸收车辆的动能。
       车辆轨迹:本标准要求将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时的行为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尤其要控制车辆的回弹距离,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桥梁栏杆的安全性评价标准
  安全性评价标准是进行桥梁栏杆性能评判的重要依据,作为桥梁栏杆行业的标杆型企业,对此有比较多的了解,今天就来谈一下目前国际上普遍认同的桥梁栏杆安全性能四个主要评判标准:
  1、桥梁栏杆结构完整性:这个标准要求桥梁栏杆必须具有合适的几何尺寸.足够的结构强度和良好的力学性能.避免桥梁栏杆结构破坏时桥梁栏杆部件对车辆和乘员造成伤害。
  2、车辆、乘员风险度:这个标准要求碰撞过程中车辆在特定时间间隔内的平均加、减速度及乘员的速度改变盆必须在安全允许范围内。
  3、桥梁栏杆的吸能特性:这个标准要求利用桥梁栏杆的塑性变形以及立柱的变形大限度的吸收车辆的动能。
  4、车辆的运行轨迹:这个标准要求在发生交通事故时肇事车辆的行为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特别是要控制车辆的回弹距离,以免造成二次事故。

合理设置桥梁护栏的意义:
1.有助减少驾驶员心理负担
路两边的桥梁护栏有诱导视线的作用,合理设置桥梁护栏可有效缓解驾驶员视觉疲劳,消除驾驶员在危险路段行驶时的紧张情绪,让他们在较放松的心态下对更从容的控制车辆,有效的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
2.有助于减少单车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因疲劳驾驶、酒驾等原因引起的单车事故越来越多,合理采用长度、位置和结构形式的桥梁护栏可以及时预防车辆冲出道路,避免和减少人身伤害和车辆、财产损失。
3.有助节省工程投资
取缔不必要的路侧桥梁护栏,除了能在项目建设期节省工程投资外,还可以有效减少日后桥梁护栏养护、维修的工作量,而且可将节约的这部分资金,用于改善其他地点设置桥梁护栏的质量或养护、维修,具有较强的经济性。
4.相当于间接减少路侧障碍物的数盆
桥梁护栏虽具有防护路侧降碍物的功能,但本身也是一种障碍物,只有进行合理的设计,才能令它的这一负面效用降低,起到扬长避短之效,相当于间接减少了传统设计方法中路侧障碍物的数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