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其他食品及饮料

湖北紫红薯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57:12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紫红薯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2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湖北企业旺旺了解湖北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湖北紫红薯粉价格,湖北紫红薯粉厂家信息,26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熟粉的工艺比生粉更复杂,由于熟粉部分淀粉转化成糖分,吃起来应该比熟粉好吃,口味比生粉更好。那是不是熟粉做的食物比生粉做出来更好吃呢?错,有的食物用熟粉做好吃,有的食物用生粉做好吃。
下面我们说下紫薯粉的用途: 一、紫薯粉用途 1、速冻行业 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应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我公司的紫薯粉120目可以用于汤圆的馅料,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可以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淇淋之中。
    2、烘焙行业
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

2、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3、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产品的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紫薯全粉和紫薯的物理效应是相同的,用紫薯全粉制作出的果丹皮会比紫薯的效果好很多。
紫薯全粉保留了鲜薯的色泽和营养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能够弥补小麦粉营养结构单一的缺点。将紫薯粉添加到小麦粉中,对混合粉的特性及在面条上的应用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随着紫薯粉的添加量由0%增加到30% ,混合粉的糊化温度由上升至66.31℃上升到67.73℃;糊化黏度崩解值和回生值均减小;面团稳定时间由18min下降至7.8min; 紫薯面条煮沸损失率由7.2%上升至11.8%;大拉伸应力剪切应力及硬度均减小;面条色度变暗色泽向紫红色渐变。紫薯粉佳添加量为 15%,此时紫薯小麦面条效果佳
紫薯粉在食品中的添加千变万化,比较简单的就是做挂面,挂面是非常细的,要想用有粘度并且不筋的紫薯粉做挂面有些技术要求。

7、将面团揉成球形,用湿毛巾覆盖15分钟;
8、将耳朵和尾巴的面团沾上紫薯粉,揉成一团,然后,捏出10个耳朵,5个尾巴;
9、在烤盘上,摆出兔子的性状,用湿毛巾盖上放置30-40分钟;
10、撒上面粉,在150℃的烤箱中烘烤15分钟。
11、面包冷却后,用筷子在头部和身体侧面戳一个孔,挤入卡仕达酱;
12、用刷子将面包上的面粉,轻轻刷掉;
13、用黑可可粉加卡仕达酱(或水),画出兔子的五官,用糖片做后的装饰即可。紫薯粉主要是做食品添加,但是有的时候紫薯粉也可以直接做紫薯泥,做食品辅料和馅料。紫薯粉虽然作为食品添加剂但是紫薯粉的添加量是没有限制的。紫薯做馅料还有做辅料的时候用量比较大。如果是做紫薯馅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