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其他食品及饮料

六安南瓜熟粉促销价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5:51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南瓜熟粉促销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2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六安南瓜熟粉促销价格信息由本站提供,63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六安南瓜熟粉促销价格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其实做南瓜粉只需要用家里的干果机以及粉碎机,用这两种机器做南瓜粉,不仅效率高,而且做出来的南瓜粉也非常好吃。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皮削掉,再将南瓜的瓤去掉,然后将南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南瓜放到烘干机里,关上烘干机的门。将温度调在60度以上,大约六个小时左右之后,即可将南瓜片取出来,这个时候的蓝光片非常的干,也非常的脆,然后再将南瓜片放到粉碎机里开始研磨。两次之后,就做成了南瓜粉。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也非常好吃。

其实南瓜粉在我国不同的地区,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说在北京,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20元左右,而在一个苏州的个体经营店里,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一袋770元,另外在兴化市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15块钱,在江苏省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20元每千克,而在湖南省,南瓜粉的价格是13000元一吨,在甘肃省平均每公斤的南瓜粉则需要28元。

 


此外,假如把冬瓜晾干以后再碾成粉得话也是很好的一种食材,由于大伙儿能够同过用南瓜粉来作出大量的更美味的食物提供大家吃.在做南瓜粉的情况下一定要还记得把冬瓜那硬邦邦的的皮给除掉才行.
南瓜粉的生产加工生产流程:
1、解决:冬瓜出产期,挑选皮偏硬、成熟长、肉质地呈橙红色的瓜,清洗,去蒂、削皮、去籽.
2、切条:将解决好的冬瓜,切割成丝,放进冷水中侵泡1钟头,脱水取下.
3、晾干:选一块干净地区,铺平沙布,把洗完的冬瓜丝摊在上面,吹风晾晒或晾干.
4、风干:将冬瓜丝伸开放进烘干箱,溫度调到60—80℃,烘8钟头上下,触感晾干时取下.
5、破碎:先将破碎机消毒杀菌、晾干,随后把冬瓜丝破碎成细粉状.
6、筛粉:把破碎好的粉末状筛粉,放进瓷器盘里,粗粒可再破碎.
7、除菌:把筛粉的粉末状放进烘干箱,溫度调到80℃,风干2钟头就可以包裝.南瓜粉的边角料可做冬瓜点心,或添加小麦面粉做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冬瓜边角料与80%的绵白糖混和,可做成点心;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粘稠,再再加小量食用碱翻拌,根据粉丝机可压成冬瓜粉絲,经煮开晾干即是制成品;南瓜粉结晶体萃取喷雾器做成冬瓜饮品,与荼叶可配置成强效冬瓜茶、南瓜糕等.

品种有紫薯王,济黑、新紫、凌紫、群紫一号、京薯6号、紫罗兰等。以前沿的息整合全国比较齐全、优良的紫薯品种,并据紫薯规格进行精确分类、储存,以满足客户在不同时期的或加工或鲜食或烤制等各种不一需求。
食用后有作用。南瓜含有丰富的维c及矿物质,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可溶性纤维,叶黄素和磷,钾,钙,镁,锌,硅等量元素。近代营 养学和医学表明,多食南瓜可有效,糖尿病及肝脏病变,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固有成分,为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南瓜中对人体的有益 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胡萝卜素及多种量元素等。南瓜中还有一种“钴”的成分。

南瓜饼的做法是这样的:
主料:南瓜 (200克)、糯米粉 (90克)、粘米粉 (10克)
调料:豆沙馅 (适量)、面包糠 (少许)、白砂糖 (60克)、植物油 (适量)
厨具:波炉、平底锅
步骤:
准备好所有食材。把糯米粉和粘米粉混合拌匀。
把南瓜削皮去籽切成薄片放在碗中。
盖上盖子,把南瓜碗放入波炉,分次转8分钟左右,直至南瓜软烂。
南瓜碗从波炉中拿出,趁热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用汤匙把南瓜压成南瓜泥。
把南瓜泥倒入糯米和粘米粉盆中。
用筷子把南瓜和粉搅拌成雪花状,如太干可以稍加入一点牛奶或者清水。
用手把面糊揉成光滑的面团,然后搓成长条,分成大小相当的坯子。
把坯子放在手中压扁。
放入适量的红豆沙。
把放有红豆沙的面团收口,轻轻地在砧板上按成饼状。
把南瓜饼两面沾上面包糠。
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南瓜饼,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出锅后的南瓜饼放在厨房餐巾纸上吸走多余的油即可装盘食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