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东莞其他食品及饮料

东莞南瓜全粉多少钱一袋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54:58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南瓜全粉多少钱一袋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1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7东莞南瓜全粉多少钱一袋,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经理,联系地址:东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以上信息是由东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东莞南瓜全粉多少钱一袋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南瓜粉做馒头怎么做?
南瓜去皮去瓤切块
蒸熟捣烂,加酵母粉拌匀,静置一会融化
加面粉揉匀
盖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手沾面粉插入试一下,基本不反弹即可
发好的面团挤出空气,揉匀
团成长条
手拽成馒头大小的剂子
然后每个剂子再揉一会整成馒头形状即可,发酵20分钟,凉水上锅,中火,开锅后20分钟,关火焖2分钟出锅即可。

吃南瓜的注意事项:
1、煮南瓜时,因外皮含有大量营养,不宜削皮,这样做同时还可以在南瓜煮得过烂时,保持其口感。煮前如局部表皮有溃烂或切开后有酒精味儿,则应先切掉再烹调。
2、对南瓜过敏的人不宜食用。南瓜也有可能成为过敏原的,如果是对南瓜过敏的话
3、南瓜性温,多吃会助长湿热,所以胃热炽盛者、气滞中满者、湿热气滞者应少吃,同时患有脚气、黄疸、气滞湿阻病者忌食。
4、南瓜不可加羊肉一起煮食,同食后易引起腹胀、便秘等疾。患感染性疾病和发热症状者不宜食用,以防病情恶化。南瓜不可加醋,醋酸会破坏南瓜中的营养元素,降低营养价值。
5、南瓜不可加菠菜一起吃,会破坏菠菜中的维生素C,同时自身营养价值也会降低。
6、南瓜不可加红薯一起吃,若二者同食,更会导致肠胃气胀、腹痛、吐酸水等。
7、南瓜不可加带鱼配搭吃,带鱼与南瓜同食会对身体不利。
8、南瓜不可加红枣同吃,二者同食不仅维生素C被破坏,还会加重消化不良等症状。

 


小窍门:
  1.家里没有粘米粉也可以单用糯米粉做。
  2.没有面包糠不沾也没关系。
  3.具体口味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增减。
  4.南瓜也可以用蒸的,但我觉得蒸出来的南瓜水分比较多,而且用波炉的比较方便。
黄色的南瓜,配上白色的面粉。南瓜去皮,剖开去籽,切成小块,放锅里加水煮,水不要放太多,煮得要烂,然后乘出来,水稍挤一下,因为太多的水,面粉活不住,太湿。再把弄好的南瓜放入面粉中,加入糖,不要太多,因为南瓜本身就含有糖分,全部放在一起,搅匀,搅到南瓜和面粉融为一体,面粉变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扯一小块,搓成圆圆的一个,再拍拍,拍成扁扁的一块,这样形状会比较好看,一个一个做好后,放入锅中煎,直至饼成金黄色的,就可以出锅了。这样香脆可口的南瓜饼就完成了!

南瓜粉是由南瓜加工而成,,又名饭瓜、金瓜、倭瓜等,属葫芦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含有多种氨基酸、胡萝卜素、D族维生素、维生素E抗坏血酸、葫芦巴碱、腺嘌呤、脂肪、葡萄糖、戊聚糖及甘露醇等成分,此外,还含有部分有机酸、无机盐、叶黄素、叶白素、果胶以及酶等。
南瓜是一种新鲜的蔬菜,在冬季大家可能会使用到南瓜的次数比较多一些,因为它也是节粒型的蔬菜和南瓜的味道甜美,其中的糖性以及量元素含量是很多的,南瓜可以生吃,或者是熟吃,不管大家是炒着炖着还是煮着,都会带来非常丰富的味蕾感受。
南瓜: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一年生蔓性植物,别名:金瓜、番瓜、窝瓜、饭瓜、倭瓜等。专家认为,南瓜是横跨饮食业六级台阶:主食——蔬果——外来食品——饮料保健食品——药理食物。人们正以全新的感觉和目光重视自己的南瓜饮食。南瓜粉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胡萝卜素、果胶,及钾、铁、镁等丰富的量元素,此外还有瓜氨酸、精氨酸等及一些酶类对人体十分有益,脂肪含量却非常低。

比如说,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这种吃法比较适合那些患有肥胖症以及面上有斑的人来吃,大约每天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就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白油和成光滑面团。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南瓜芝麻球烤盘上撒上黑芝麻。油面粉原料:南瓜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揉好的小圆球粘满黑芝麻。 烤箱中层,160度,30分钟即可。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聊城,是聊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与前身冠县乐农紫薯专业合作社,均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农民致富带头人,聊城劳模马景才先生在当地的支持下联合创办。马先生自90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的及储存、销售工作,从2000年伊始山东农科院引进日本川山紫开始,在省专家和当地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潜心研究紫薯的种植技术、种苗培育及紫薯的深加工产品业务。经过十余年各方面的积累和沉淀,本合作社在当地种植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择优良土质大规模发展紫薯种植,年产紫薯数千吨,现已发展成为北方比较有规模的鲜紫薯集散基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