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通用机械设备

朝阳钢衬聚乙烯储存罐石化设备质优价廉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4-20 17:55:21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钢衬聚乙烯储存罐石化设备质优价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5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朝阳钢衬聚乙烯储存罐石化设备质优价廉,99本产品由朝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朝阳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ETFE储罐 钢衬PTFE储罐 钢衬聚烯烃储罐 钢衬聚四氟乙烯储罐 钢衬四氟储罐 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钢衬塑溶解槽 敞口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液体贮罐 塑料贮罐 盐酸贮罐 防腐贮罐 PE贮罐 钢衬塑贮罐 聚乙稀贮罐 聚乙烯贮罐 立式贮罐 卧式贮罐 碳钢贮罐 硫酸贮罐 钢塑复合贮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甲醇贮罐 磷酸贮罐 酒精贮罐 氢氧化钠贮罐 化学贮罐 滚塑贮罐 塑胶贮罐 酸碱贮罐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钢衬塑储罐设备的人孔法兰、进料口法兰、出料口法兰、视镜法兰、排污口法兰、液位口法兰、检修孔法兰等衬塑一次成型无焊接缝。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化工是“化学工艺”、“化学工业”、“化学工程”等的简称。凡运用化学方法改变物质组成、结构或合成新物质的技术,都属于化学生产技术,也就是化学工艺,所得产品被称为化学品或化工产品。起初,生产这类产品的是手工作坊,后来演变为工厂,并逐渐形成了一个特定的生产行业即化学工业。化学工程是研究化工产品生产过程共性规律的一门科学。人类与化工的关系十分密切,有些化工产品在人类发展历史中,起着划时代的重要作用,它们的生产和应用,甚至代表着人类文明的一定历史阶段。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钢衬塑储罐、钢衬PO储罐、钢衬塑反应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汽车运输聚乙烯槽罐和聚乙烯汽车尿素罐销售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防腐储罐,防腐储罐有很多种防腐方法,一般有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钢衬聚丙烯防腐储罐、玻璃钢防腐储罐、聚丙烯防腐储罐、不锈钢防腐储罐、钢衬PO防腐储罐、钢衬四氟防腐储罐、钢衬胶防腐储罐等,我公司专业生产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我们从开始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钢衬PE防腐储罐,钢衬PP防腐储罐,所生产的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能盛装储存绝大多数酸、碱、盐等液体化工原料,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以我公司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不渗漏、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特性。钢衬塑防腐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耐温较高,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