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泰州通用机械设备

泰州浓硫酸钢衬塑料储罐定做单位欢迎点击咨询

  • 公司:
  • 价格:1355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2:37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浓硫酸钢衬塑料储罐定做单位欢迎点击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9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0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泰州浓硫酸钢衬塑料储罐定做单位欢迎点击咨询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泰州浓硫酸钢衬塑料储罐定做单位欢迎点击咨询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962194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直线式罐壁板环向焊缝为对接,优点是罐壁整体自上而下直径相同,特别适合用于内浮顶储罐,但组对安装要求较高、难度亦较大。
 罐顶:罐顶有多块扇形板组对焊接而成球冠状,罐顶内测采用扁钢制成加强筋,各个扇形板之间采用搭接焊缝,整个罐顶与罐壁板上部的角钢圈(或称锁口)焊接成一体。
 防腐储罐容积一般都小于100m3,通常用于生产环节或加油站,卧式储罐环向焊缝采用搭接,纵向焊缝采用对接,圈板交互排列,取单数,使端盖直径相同。卧式储罐的端盖分为平端盖和蝶形端盖,平端盖卧式储罐可承受40K
a内压。地下卧式储罐必须设置加强环,加强还用角钢煨制而成。

钢衬塑储罐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料(聚乙烯)贮运容器、反应设备系列为金属非金属复合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表面,以聚乙为原料,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储运容器,可应用于85℃以下的汽车运输槽罐、管道、低压罐、真空罐、反应釜、发酵罐、离子交换柱、酸洗槽、沉淀罐、中和罐、结晶罐、浓缩罐、电镀槽、酸洗槽等。

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不愿为质量报歉一辈子!
宣布了2017年的各城市GDP数值,目前我国有14个城市的GDP突破万亿大关,其中有一个城市去年的GDP高达1.05万亿,超过了长沙、西安等七个新一线城市,那个城市就是无锡。 钢衬塑储罐系列使用说明(使用留意事项): 1. 钢衬塑储罐在运输安装吊装时,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捆扎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避免跌落撞击变型。
2019年1月25日,入选2018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无锡市辖5个区及2个县级市,全市总面积4627.47平方千米。 6. 钢衬塑系列储罐罐在大规格大容量的产品上有大的上风,尽管体积大,但仍旧保持内衬聚乙烯一次成型整体性的特点,这是其它储罐工艺所达不到之处。

立式钢衬塑储罐化工电力设备_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立式钢衬塑储罐化工电力设备,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钢衬塑储罐_扬中钢衬塑储罐_扬中钢衬塑储罐,新龙科技(..._
扬中钢衬塑储罐,新龙科技(图),化工实验设备,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扬中钢衬塑储罐,新龙科技(图)的详细页面。加工定制:是,品牌:...

钢衬塑容器_钢衬塑容器价格_优质钢衬塑容器批发/采购
化工储罐,钢衬塑储罐,防腐储罐,酸碱储罐,化学品储存容器2年保修 江苏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3年 化工储罐 防腐储罐 钢衬塑储罐 月均发货速度: 暂无记录 江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