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南京通用机械设备

南京大容量钢衬非金属储罐产品行情服务内容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57:33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南京大容量钢衬非金属储罐产品行情服务内容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6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6资讯:南京大容量钢衬非金属储罐产品行情服务内容,南京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南京大容量钢衬非金属储罐产品行情服务内容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生产技术,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低密度高压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产品规格:直径在1000-4600mm,长度在12000mm(0.5m3-150m3)均可制作加工。直径不超过4600mm,长度在12000均可在本公司制作加工。
产品型号:立式1-200立方米,卧式2-120立方米。

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wxxlkj已经占领了全国较多的钢衬塑储罐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钢衬塑储罐的制造企业之一,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技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抢先国内钢衬塑储罐较大市场,不仅因为有钢衬塑储罐设备的先进技术,更因为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所以客户对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由于公司的自身发展和壮大,抓住了这个发展中的市场,所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钢衬塑储罐产品得到客户的赖。 广泛适用于化工、生物、染料、医药、农药、冶金、稀土、冶炼、机械、电力、电子、电镀、钢铁、汽车、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给水、排水、水处理等行业的化工液体仓储。


关于钢衬塑储罐想必大家有很多疑问想要提出,因为钢衬塑储罐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设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小瞧它的各个方面。总之想要全面的了解钢衬塑储罐还需要花费许多的时间,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往下看吧。
 一、钢衬塑储罐合理的铺层构造是玻璃钢强度性能、耐腐蚀性能的良好保证。玻璃钢罐罐壁由以下3层组成:
 (1) 内层:由富树脂层及中间层组成。玻璃钢盐酸罐富树脂层由内衬树脂加有机纤维聚酯毡加强,树脂含量90%以上,其厚度约为015mm,该层气密性好,十分润滑,主要提供制品的耐腐蚀性和防浸透才能。中间层由内衬树脂和无碱玻璃纤维放射纱组成,树脂含量为 70%~ 80%, 厚度约为2mm,该层的主要作用是维护富树脂层,进步内层的抗内压失效才能,阻止裂纹扩散。
 (2) 构造层:即加强层, 采用无玻璃纤维粗纱,采用玻璃织物(或短切纤维毡)加强,接受拉应力、压应力和各种外载荷,维护内层。玻璃钢运输罐树脂含量为30%~ 40%,其厚度按载荷条件计算肯定。向树脂中添加适量的填料,可进步玻璃钢的耐磨性。
 (3) 外层:也称外富树脂层,树脂含量大于90%,厚度约为115mm。采用玻璃纤维外表毡加强,有时也可采用011~ 012mm薄玻璃带加强,同时在树脂中参加紫外线吸收剂以避免老化。该层主要是维护外壁不受外界机械损伤和防紫外线作用。

为保证公司安全出产、设备安全运转,进步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劳动出产功率,对运转的机械设备有必要进行定期检查修理,以防机械故障而影响出产,或机械形成人员,实际出产、安全操作规程及安全修理处理制度,经研讨拟定储罐年度储罐保护修理。钢衬塑硫酸储罐保护检测应当留意的事项:开端工作前,保证周围环境安全。罐体工作的时分,有必要有专人监护,避免发作意外。清洗完储罐设备以后,应当留意处理后的剖析查验。终试水试压的时分要联通大气以防抽真空,保证钢衬塑硫酸储罐罐体没有出现渗漏,压力强度不行的表象。严禁烟火;贮存硫酸介质的钢衬塑硫酸储罐应当严格执行处理条列。钢衬塑硫酸储罐适合盛放98%浓硫酸、稀硫酸、试剂硫酸、高纯硫酸、蓄电池硫酸等。必须立即撤离,灭火剂可采用沙土、干粉或二氧化碳,用水灭火无效。19.环戊烷若污染衣服,应用肥皂水和清水彻底清洗皮肤。20.环戊烷若溅入眼中,应提起眼睑,用流动清水或生理盐水冲洗、就医。21.若环戊烷,应立即脱离现场至空气清新处,保持呼吸道通畅,如呼吸困难,应立即输氧,如呼吸停止,应立即进行人工呼吸,就医。22.若吞食了环戊烷,应饮用足量温水,催吐、就医。23.节假日及特定的时期,必须有专人负责值班,防止发生意外。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其它注意事项1.卸料操作时在卸料区内严禁吸烟、带入火种、关机,使用工具应采用铜制等防爆工具。2.遇雷雨天气禁止进行环戊烷卸料或有暴露环戊烷的操作。3.当运输环戊烷罐车到达前门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