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凉山食品机械

凉山烙馍机器市场渠道对比

  • 公司:
  • 价格:4800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3:24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烙馍机器市场渠道对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8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6凉山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凉山烙馍机器市场渠道对比,本产品由凉山万年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凉山二七区候寨工业园1号.

基本参数
  • 品牌

    万年红

  • 产地

    河南郑州

  • 材质

    不锈钢

  • 电压

    380v

  • 售后服务

    一年免费终身保修

  • 包装

    木架包装




而且现在工费又高,这样的体力劳动一天要是没有100元工资估计都不太好招,一天工人开支就是500元左右,一个下来就是15000元左右,而且给工人开支是长期的,只要工人工作每个月份就得开支,一年下来光工人开支就得二十万,而使用一台全自动全自动烙馍机不过一次性投资一万块左右就可以代替人工劳动力,一年就能节省个十多万,五年下来就是一套楼房,只要有需求使用全自动烙馍机,想不挣钱都难。可是对于这物价飞速增长的经济来说,这点钱有何足挂齿呢?现如今一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如果您还在一味的采用原来传统的纯手工工艺,已经远远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您如果年年没变化,止步于此,那么您和同行相比其实就是在倒退,所以一台全自动刀切方烙馍机价格多少并不很重要。

而且由于因为这种包烙馍的事情往往需要提前准备好很多的馅料,而且也需要和面,所以这个步骤是非常麻烦的,很多工作人员也不喜欢包烙馍。因此现在有了烙馍机之后,不仅做烙馍变得更加圆便了,而且也能够让饭店生产出来那么多的烙馍,同时也可以缩短生产的时间,这对于饭店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这样一来他们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去招待顾客,而且也可以让他们有更好的收入。而且有了烙馍机后做烙馍就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人们享受到包烙馍的乐趣,而且通过这种机器生产出来的烙馍也是非常快速的。生产出来的烙馍只要人们水和面的比例配合的好,人们做的馅和正常一样的话,也是非常美味的。所以现在有了这种机器之后。

做烙馍成本低,省力省时,是现代人们做烙馍工具的。烙馍机的主要材料构造是不锈钢,接触食材的部分均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外形美观,电器原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机器采用高品质电脑控制,人性化的控制面板,控制准确可靠。即使没有使用过机械设备的操作者,经过培训当场就能操作自如,自动化程度高,定量准确,使得制品大小统一,误差忽略不计,烙馍面带厚度、成形、切段大小,随意可调,可生产50克—250克之间的烙馍产品,一人、两人均可操作。结构合理,拆装维修容易,清洗方便。同时机器对面粉质量要求不高,可生产不同原料的杂粮烙馍,水果烙馍,蔬菜烙馍等,且适合各种工作场所,包括餐饮饭店,烙馍店,面食连锁店。

如果要开一家餐馆食堂或饭店,全自动烙馍生产线肯定是您的,全自动烙馍生产线为你工作赚钱,只需要用完之后简单的擦拭一边放起来就可以,而且他更不会觉得累,您要多少产量它就工作多久,这样算下来它要比人工更加省钱,工作效率也要比人工高,真是物有所值,物美价廉。全自动烙馍生产线选用接连压面制作技术,仿人工式卷面,不伤面筋,使面皮更有光泽、质量愈加安稳,口感非常好。依照面点技术需求的动力学科学规划,以确保成品密度,从而确保了成品气孔的均匀细腻,面筋度高、持水性绝佳,且成品外表亮光细腻、口感滑爽,远远超越手工制作的商品。全自动烙馍生产线多元化,可出产各种刀切烙馍、花卷等面食商品自动化程度高,定量精确,使得成品大小一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