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海南通用机械设备

海南氟硅酸钢衬里储罐提供图纸近期行情

  • 公司:
  • 价格:1380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1:33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氟硅酸钢衬里储罐提供图纸近期行情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3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海南氟硅酸钢衬里储罐提供图纸近期行情是由海南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海南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包边角钢,它与壁板对接时应先焊角钢连接的对接焊缝后焊角钢与罐壁的对接焊缝;包边角钢与壁板搭接时,在焊完角钢的对接焊缝后,再焊角钢与壁板的搭接焊缝。
浮顶,对于船舱内、外侧边缘板,应先焊纵焊缝,后焊角焊缝;单盘板、船舱底板、船舱顶板的焊接顺序与中幅板的焊接顺序相同;对于船舱与单盘板的连接应待船舱和单盘板全部焊缝焊完后再进行焊接,焊接时焊工均匀对称分布,分段退焊;浮顶如直接在罐底铺设组装时,其下表面所有焊缝应待浮顶升起并落到支柱上后再进行焊接。
对于不锈钢储罐的罐底与罐壁连接的角焊缝,为了防止过热,不应罐内、罐外同时施焊,应先焊罐内侧角焊缝,再焊罐外侧角焊缝。
确认图纸→钢材釆购→封头锻压→钢体制作→焊接龟甲网→安装工艺滚圈→清理杂物→投料(聚乙烯)→滚衬→冷却→脱缷工艺滚圈→管口加工→电火花检测→安装附件→钢体外表请理→油漆→出厂。

每招收1名博士后,并完成科研项目的,给予10万元奖励,每个站点累计不超过50万元。对以企业为主体建设的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按人数和实训时间给予一定资助。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给予经认定的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不超过项目核定总投入30%的资助,单个平台高不超过5000万元。给予创新服务平台房租、物业支出不超过50%的资助,每年高不超过5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科技创新主题活动。给予单个活动不超过活动费用50%的资助,每类活动每年累计不超过50万元。符合条件的单位(个人)按照上海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发布的年度申报通知的要求,将材料统一报送至管委会。申报单位(个人)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钢衬塑储罐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样块进行了检测,检测内容包括:
    一、 冲击强度。
    二、 冲击后30kv直流电压电火花检漏。
    三、 分离强度。
    四、 密度。
    五、 拉伸强度。
    六、 断裂伸长率。
    七、 弯曲强度。
    八、 维卡软化温度。
    九、 简支梁冲击强度。


产品可供地区:北京、天津、河北、保定、沧州、承德、邯郸、衡水、廊坊、秦皇岛、石家庄、唐山、邢台、张家口、河北省、石家庄市、山西、长治、大同、晋城、晋中、临汾、吕梁、朔州、太原、忻州、阳泉、运城、奉节、武隆、秀山、酉阳、彭水、重庆市、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巴中、成都、达州、德阳、甘孜藏族自治州、广安、广元、乐山、凉山彝族自治州、眉山、绵阳、南充、内江、攀枝花、遂宁、雅安、宜宾、资阳、自贡、泸州、四川省、成都市、贵州、安顺、毕节、贵阳、六盘水、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铜仁、遵义、贵阳市、云南、保山、楚雄彝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迪庆藏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昆明、丽江、临沧、怒江傈傈族自治州、曲靖、思茅、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玉溪、昭通、云南省、昆明市、西藏、拉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陕西、安康、宝鸡、汉中、石河子、图木舒克、吐鲁番、乌鲁木齐、五家渠、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等地市县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