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周口通用机械设备

周口聚合氯化铝(PAC)钢衬塑胶储罐储运设备行业平台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49:41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聚合氯化铝(PAC)钢衬塑胶储罐储运设备行业平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8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周口聚合氯化铝(PAC)钢衬塑胶储罐储运设备行业平台是由周口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周口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由于应用独特的滚塑生产工艺,外钢壳体与塑料层间通过钢板网过渡连接,使内钢体外壳与衬塑层紧密结合在一起,解决了塑料与钢板冷热收缩不一致而产生的脱层现象,提高了产品使用可靠性。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0℃以下,低温度可达-40℃,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条件下使用。

如需订购和咨询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储罐产品请与图片上的联系方式与生产厂家取得联系。


接受部安监委安排的任务,执行化工部安监委的决议;参照部安监委职责,制订本地开展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工作职责,对本地区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工作的正常开展负责;第九条各级安监办主要职责:培训、考核、任命和罢免监察员;考核本级监察员的工作,对成绩显著的予以表彰、奖励,对监察工作的失误进行纠正;在监察工作中,对成绩显著和有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严重忽视安全生产,造成重大的单位和个人,提请有关单位进行;实施安监委的工作计划,承担安监委的日常工作。第四章监察员第十条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员分部级监察员和省级监察员。第十一条首批部级监察员由省安监委推荐,部安监委批准、任命,并发给《化学工业部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员证》。

无锡——中国乡镇企业的发源地!无锡式滚塑工艺技术储罐的发源地!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钢衬塑储罐、钢衬PO储罐、钢衬塑反应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汽车运输聚乙烯槽罐和聚乙烯汽车尿素罐销售部,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2000多家企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无锡新龙科技wxxlkj储罐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让世界不再因腐蚀而浪费资源!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抢先国内钢衬塑储罐较多的市场,不仅因为钢衬塑储罐设备的先进技术,更因为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所以客户对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赖有加,又由于公司的自身发展和壮大,抓住了这个发展中的市场,所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钢衬塑储罐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赖和追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