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通用机械设备

朝阳铁衬塑盐酸储罐提供展示工艺详解

  • 公司:
  • 价格:1250
  • 发布时间:2024-04-25 14:32:58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铁衬塑盐酸储罐提供展示工艺详解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2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朝阳铁衬塑盐酸储罐提供展示工艺详解,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朝阳无锡惠山区洛社镇,92以上朝阳铁衬塑盐酸储罐提供展示工艺详解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 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mm)。内衬设备容积:1吨-200吨。
钢塑复合储罐又称钢衬塑储罐。它的结构是:钢壳桶体内衬LLDPE低密度聚乙烯塑料,在钢、塑界面处有一层钢网连结层,确保钢、塑不脱壳。
钢衬塑储罐它的优越性:
1、在露天存放,避免全塑储罐外表面易老化的弊病,使用期长。
2、钢壳耐压、耐冲击性好,长期使用不变形,特别是立式储罐。
 3、内层LLDPE的防腐性能卓越。除大部分酯类、醚类、酮类、苯类等液体外,几乎能耐大部分的酸类、碱类、盐类等化学腐蚀液。
4、使用安全、防火可靠,适用于需防火阻燃的环境。

化工防腐储罐:我们采用先进的滚塑工艺、专用设备和专有技术――滚塑整体一次成型无焊缝工艺,根据需要储存的介质的性质和温度选用改性聚乙烯作为原材料来生产各种储罐、运输罐、管道等化工耐腐设备。另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采用独有的的钢衬塑专业热融滚衬技术,为其设计、制造各种非标大型钢衬塑等防腐设备,如储罐、反应槽、搅拌槽、运输罐等。保证了我们的罐体成为聚乙烯整体无焊缝结构。无论储罐的容积多大,从500升~200000升,这种滚塑无焊缝技术总能确保储罐的高强度、衬塑层不脱离,提供了其他技术无法可比的安全、可靠保障。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市场20年的使用经验和我公司产品在中国防腐行业的各类强腐蚀环境中20年良好的使用效果都能好地证明。

钢衬塑储罐系列描述:使用高分子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钢衬塑储罐、35吨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管道支吊架及基础7.1一般规定7.1.1管道支吊架的型式和设置应符合管道布置和现行标准的要求。7.1.2管道支吊架的设置位置不应妨碍管道、设备的安装和检修。经常拆卸、清扫和维修的设备、阀门处设置的支吊架,应留出足够的操作空间。7.1.3安装管道支吊架的建(构)筑物构件的强度、刚度应满足支吊管道的要求。7.1.4建筑给水排水管道支吊架的安装位置、型式及间距要求,应按现行国家标准《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的有关规定执行。7.1.5埋地管道基础应满足承载力要求。7.2管道支吊架7.2.1架空敷设管道的支吊架间距应符合管道的允许跨距。7.2.2在垂直管段弯头附近或垂直管段重心以上位置的管道应设置承重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