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抚顺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抚顺雨水篦子

抚顺201不锈钢地沟盖板专业定制

  • 公司:
  • 价格:23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59:13
  • 所在地:抚顺
  • 标题:抚顺201不锈钢地沟盖板专业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8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抚顺201不锈钢地沟盖板专业定制,抚顺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雨水篦子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抚顺201不锈钢地沟盖板专业定制的详细信息,20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材质

    不锈钢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用途

    厨房沥水,广场踏步



厨房水篦子盖板     304不锈钢地沟盖板  不锈钢超市水篦子现货

不锈钢水沟盖板  欢迎致电咨询订购

酒店厨房用不锈钢盖板,又称为不锈钢排水钢格板,排水沟篦子等,304不锈钢明沟格栅板。游泳池格栅,防滑格栅。

尺寸:标准长为580mm,加折边总厚25mm,宽度200、250、300、350、400mm等等,可以定做。
材料:不锈钢SUS201 或 SUS304
板材厚:1.5mm 或 2.0mm
优势:防鼠、防滑、环保、坚固结实、美观。

不锈钢水沟盖板采用不锈钢板材,经折边冲压等工艺制作,盖板表面设有圆形防护罩凸点和斜口防滑凸点,特别适合油腻湿滑的环境,盖板底部两侧配有防震消音的橡胶垫,坚韧耐用,厨房不锈钢格栅板配有PE材料制成的过滤网,可防堵防鼠防漏,是酒店厨房的优选盖板,不锈钢排水篦子,清洗简单,历久如新。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防鼠条,选用ABS塑料,多孔密集的设计能满足快速排水的需求,较小的下水孔能阻止大颗粒垃圾及杂物流入水沟,具有防堵的特点。盖板表面设计有圆形防滑凸点和斜口防滑凸起,适合油腻湿滑的环境。


地沟盖板特点及功能:

材质:选用不锈钢材料,表面经拉丝处理,美观大方,不生锈

防滑:增设防滑凸起(圆点型、梅花形),踩踏舒适,有效防滑,让你无论是在湿滑还是在油腻的环境中都能行走自如,工作起来自然得心应手。

网片:选用ABS材料。多孔密集的设计能满足您快速排水的需求;较小的落水孔能阻止大颗粒垃圾及杂物随水流排入水沟,预防水沟堵塞。

牢固:平板经拉伸加工,结构上满足承重需求。

防鼠:狭长缝隙(宽度在14毫米以下)配上材料网片,有效阻止老鼠从下水沟进入室内。满足了卫生防疫需求。


不锈钢排水沟盖板 又被称作 "水沟盖"、“水篦子”,开始 是用混泥土 、铁质制作 ,后在应用中它易毁坏 ,更换成本比较大。因此,大家也都逐渐的改用了不锈钢排水沟盖板。

排水不锈钢排水沟盖板,使用不锈钢格栅板焊接而成,由于不锈钢的特性,使得盖板具有了安装方便、承重好、排水快、抗冲击能力强,防腐蚀不生锈等特点。这些是传统的地沟盖板不可相比的,而且,看起来还非常的美观。

这也是选择不锈钢排水沟盖板的重要因素。


不锈钢材质的沟盖板是符合人们内心对审美的需求的。它的外表呈银色,光滑有亮度,要问不锈钢沟盖板好在哪的话,这就是很好的答案。当然,它的好远不仅这些,请接着往下看吧。

不锈钢沟盖板的种类有很多,格栅式盖板是其中一种。之所以得到大量使用的原因就是其排水效率很高,大大的提升了水流的体积,达到了加速排水的目的。还有就是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不锈钢本身就具备优良的抗氧化性,它对外表现十分稳定,不容易生锈,有一定的抗压性。而且它的安装也非常简单,后期的维护不需要太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