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凉山广告传媒

四川凉山设计公司-PPT代做公司-追求品质

  • 公司:
  • 价格:35元/页起
  • 发布时间:2024-04-26 21:12:02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四川凉山设计公司-PPT代做公司-追求品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1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8四川凉山设计公司-PPT代做公司-追求品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佟经理,联系地址:凉山建设路139号,以上信息是由凉山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四川凉山设计公司-PPT代做公司-追求品质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ppt主要作用——助力表达
我们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这句话叫:一图胜千言。形容的是图片在传达息过程中所具备的独有优势。对于有些事情,如果是用语言来表达的话,你可能要费好大劲才能把话给讲清楚。但如果借助图片的话,你可能什么话都不用说,对方就明白你要讲的意思了。而在ppt中,会存在大量的图片息,这些图片息,就可以起到助力表达的作用。当然,除了图片之外,我们还可以在PPT上添加像文字,视频,图表这样的元素,只要PPT设计得当,这些元素同样可以出色地完成助力表达的任务。

所以我认为一个好的 ppt制作遵循的原则是:逻辑性强,层次清晰。首页设计原则是:主题明确,专业又不失内涵,稳重又不失活泼。内容页面简洁明了,颜色不要过多,能用图不用表,能用表不用字。过渡页设计清晰。突出展示承上启下的作用。


在PPT中,普通随手拍的照片好不要往上放。可以用PS或PowerPoint自带的处理功能调整一下,或者干脆上网搜罗。总之,一定要放令人赏心悦目的美图。
ppt中动画要合适。不提倡滥用动画的,过多过杂而且没有意义的动画会分散观众的注意力。使用动画时记住一条:别让观众和你自己等待动画!动画尽量在1秒内完成,就是看到一行字转过来又转过去的动画,还有那个模拟皮球多次弹跳的动画,让所有人傻等它结束,既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又不利于把握演讲的节奏。
ppt要简约而不简单。如果你没有很好的设计美感,没有很强的排版能力,没有强大的动画技术,那就试试简约风格吧!选择一种清晰明了的字体(推荐雅黑,不推荐楷体等),选择白色为主的背景,选择黑色等较深的字体颜色,选择常见的淡入淡出动画,不求光彩照人,但求让人身心愉悦。


个人简历ppt、年终总结ppt、竞聘报告ppt、课堂展示、工作总结等不少地方都离不开ppt。好的PPT不仅能让观众眼前一亮,还能为你的内容加分!从策划、设计到文字、逻辑,几个ppt制作技巧,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告诉你PPT制作注意要点。

PPT上的内容一定要少,主要显示所讲内容的一些要点,列出一二三,还有一些不好讲出来的东西,比如图示和图片。其实从整体感觉上来看,也不难理解这样的建议。如果PPT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字体也一定被设置的很小,下面的观众不能够看清PPT上的内容,也会因为内容太多而失去继续听的兴趣。

  注意上下PPT的逻辑关系:

  ppt制作的逻辑关系直接影响到PPT演讲时的上下承接。如果一个PPT做的毫无逻辑,不仅观众看的会很晕,讲的人也很难找到承接上下PPT的词。

 


定制ppt有什么作用?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给你解答

ppt可以处理的媒体比Word和Excel多很多,如声音、动画和视频等在Word和Excele面基本上应用不了,或者功能很弱,而ppt具有很大的自由度,理论上任何想法都以通过PPT来展示,可以增加“沟通”的效率(不仅仅以文字或声音来沟通)。

详细的ppt设计服务流程

详细的流程,会让我知道接下来应该给服务商什么,或者目前到了哪个阶段,我该怎么配合,还有我知道什么时间交稿,什么时候付款,这些都清楚了,是不是更放心呢?!还有,详细的流程返稿率也会低很多。

清晰的PPT制作售后服务

售后主要是若有修改,可不可以调整修改,能不能及时修改,或者修改时间多久能给到,这些都明细了,ppt至少会让人放心很多,也不用过多担心售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