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食品机械

湖北烙饼机器有哪些系列

  • 公司:
  • 价格:4800
  • 发布时间:2024-04-19 16:44:55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烙饼机器有哪些系列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21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3fffa2cf1e946db湖北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湖北烙饼机器有哪些系列,本产品由湖北万年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湖北二七区候寨工业园1号.

基本参数
  • 品牌

    万年红

  • 产地

    河南郑州

  • 材质

    不锈钢

  • 电压

    380v

  • 售后服务

    一年免费终身保修

  • 包装

    木架包装




烙馍机整条生产线,上吨的产量只需要配置1-2个人即可完成生产,整洁的车间,精简的人员,自动化的生产境况使得我国烙馍加工业迈向先进国家的生产水平,解决了烙馍生产的诸多问题。未来烙馍机设备的生产技术会更加先进,更加自动化,甚至智能化,将这些技术完美的应用在食品机械设备中会有一番大的作为,将会为烙馍行业加工生产贡献更高的应用价值。做烙馍太累怎么办?不妨用烙馍机!张大娘开了一家烙馍店,这家烙馍店可以说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经营了已经有接近30年了,因为张大娘做的烙馍好吃,个大实惠,周围的人都愿意去光顾,一提起张大娘的烙馍店,周围的居民都非常熟悉,可是随着张大娘的岁数越来越大,长期的做烙馍,让张大娘的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了。

技术更新快和技术稳定的机器会提高做烙馍的速度和质量,并且降低成本,让烙馍房或者面食加工厂的利润提高。要想保持长久的发展,并且具备持久的竞争力,拥有一台技术新,性能稳的圆机器就显得尤为关键。因此,如果想让自己的烙馍房更赚钱,做出高质量的烙馍来,就需要购买一台好的,技术相对新的圆烙馍机,那么,一台款的圆烙馍机哪里有卖的呢?首先,烙馍机的核心价值大家都知道,是技术和质量,这其中又包含很多设备的基本参数,包括生产速度,材质、功率、额定电压、重量等。一般的圆烙馍机设备普遍会存在使用年限短的现象,这就凸显了它的不足之处,无论是款还是老款的圆烙馍机设备,使用不到几年,就频繁的出现故障或者零部件老化导致效率低下或者不能使用。

那么就不能够缺少一台烙馍机。试想一下开早餐店属于小本经营,基本上老板加上员工的数量也就是那么几个人,但是一早上要卖烙馍的话,想要让这几个人去制作,那么需要提前好几个小时去准备,有的时候也难以确保供应量充足,或者说让人们吃起来感到满意,因此还是很有必要拥有一台烙馍机的。至少有了这种机器之后,老板可以少请两名员工,后厨只需要留一两名员工就足够了。这是因为通常由人工来包烙馍的话,那么需要好几个人围着桌子,而且每个人分工比较明确,一般来说锅的容量也是有限的,每次蒸出来的烙馍数量也不能够满足到店的所有顾客,但是如果我们拥有了烙馍机的话,那么这些程序都可以避免了,因为只需要把机器放在后厨里面,然后由一名工作人员把事先准备好的馅料和面。

而现在我们更追求智能化,也人工智能,汽车也无人驾驶,解放劳动力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更大的享受。今天我就在传统早餐中看到了智能化的机器,烙馍机设备。烙馍机设备是食品机械智能化的代表,节省了人力,提高了生产效率,烙馍机设备每小时可生产500-13000个,方烙馍在30-250克之间任意调,代替了传统手工,降低了劳动强度,市场前景良好,除了做方烙馍外,还可以做花卷、夹心烙馍、杂粮烙馍等。容易上手,做出的烙馍有光泽、有筋度,保证了劲道的口感。烙馍机设备,占地面积3.4平方,与食品接触的部位,都是采用优质不锈钢及PE或四氟材料制作,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数控面板,操作简单,各种型号的烙馍机设备均采用仿手工工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