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桂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桂林圆钢

桂林球墨QT800-2铸铁圆钢放心选购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6:14
  • 所在地:桂林
  • 标题:桂林球墨QT800-2铸铁圆钢放心选购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0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在找桂林球墨QT800-2铸铁圆钢放心选购?桂林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ffd9e797851a46d1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桂林球墨QT800-2铸铁圆钢放心选购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99999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中国古代的铸铁,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里含硅量都偏低,在约2000年前的西汉时期,中国铁器中的球状石墨,就已由低硅的生铁铸件经柔化退火的方法得到。这是中国古代铸铁技术的重大成就,也是冶金史上的奇迹。球墨铸铁以其优良的性能,在使用中有时可以代替昂贵的铸钢和锻钢,在机械制造工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冶金行业过去一直认为球墨铸铁是英国人于1947年发明的。西方某些学者甚至声称,没有现代科技手段,发明球墨铸铁是不可想象的。1981年,中国球铁专家采用现代科学手段,对出土的513件古汉魏铁器进行研究,通过大量的数据断定汉代中国就出现了球状石墨铸铁。有关论文在第科技史大会上宣读,轰动了铸造界和科技史界。冶金史专家于1987年对此进行验证后认为:古代中国已经摸索到了用铸铁柔化术制造球墨铸铁的规律,这对冶金史作重新分期划代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公司接到一份出口意向订单,急需数吨Φ400mm水平连铸铸铁型材。这已超出了Φ360mm超大规格生产能力范围,工艺完全不同,设备完全不匹配,公司从来没有尝试过。、市场经济大潮激流澎湃,不乏弄潮儿向涛搏击。经理牛晓宇抓住市场有利时机,毫不犹豫接受了挑战。他集中班子成员和技术骨干,成立专项攻关小组,认真研究讨论,归纳工艺要点,制定生产方案。由于生产线能力有限,一系列设备均需扩容、改造,加上客户要求一周内完成任务,这无疑成为一项宠大而艰巨的工程。说干说干。在攻关组组长、经理牛晓宇的带领下,攻关组成员、生产副经理王茂荣和连铸车间主任王建卫及相关人员立马投入战斗。按照方案,首先是结晶器模具工艺改造,设计加工Φ400mm引颈头;其次是铁水液面、拉拔浇注和水温控制;然后是生产线装备改造,特别是牵引机牵引能力的调配。

山东亿锦铸铁型材有限公司从1993年起开始上线生产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当时属国内一家生产该产品的企业,通过了 鉴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始终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依托济钢优特钢生产基地,拥有两条树脂砂铸造线,有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依托济钢优特钢和两条树脂砂铸造线,管理及技术先进)机加工设备先进,数台数控车床、锯床、加工中心、几十余台普通车床,另有铣床、钻床、龙门刨床等。
1、从1958年济钢铁厂建立之时的铸造车间,历经半个多世纪,多次经过机构合并、改组,逐步发展壮大,于2002年改制,正式成立河南国泰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成为济钢铁(集团)公司的一个子公司。(同济钢并行半世纪,专注铸造业58年)
2、从1993年起开始上线生产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当时属国内一家生产该产品的企业,通过了 鉴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始终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20多年生产经验,行业水平内领先)
3、依托济钢优特钢生产基地,拥有两条树脂砂铸造线,有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依托济钢优特钢和两条树脂砂铸造线,管理及技术先进)
孕育铸铁 这是在灰铸铁基础上,采用“变质处理”而成,又称变质铸铁。其强度、塑性和韧性均比一般灰铸铁好得多,组织也较均匀。主要用于制造力学性能要求较高,而截面尺寸变化较大的大型铸件 。
可锻铸铁 可锻铸铁是由一定成分的白口铸铁经石墨化退火而成,比灰铸铁具有较高的韧性,又称韧性铸铁。它并不可以锻造,常用来制造承受冲击载荷的铸件。

QT700-2球墨铸铁是一种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的零件。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珠光体型球墨铸铁,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适于对强度要求较高的零件, 如柴油机和汽油机的曲轴、凸轮轴、部分磨床、铣床、车床的主轴、球磨机齿轴、小型水轮机主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08~3.30
硅 Si:2.49~3.13
锰 Mn:0.55~0.61
硫 S :0.017~0.022
磷 P :0.045~0.052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7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420
伸长率 δ (%):≥2
硬度 :225~305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由供方定,以下为某试样的热处理规范,供参考) 800℃,正火
金相组织:石墨+珠光体+少量铁素体

采用多种合金成分配制成多种球墨铸铁复合除缩剂,添加到不同的试块中,利用超声波无损探伤技术检测试块内部缩松缺陷变化;对其断面的进行宏观组织观察;利用金相显镜观察和分析了其观组织变化,并对试块的布氏硬度、强度和延伸率进行了测定。 研究结果表明:通过改变除缩剂成分可减少或完全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C型除缩剂能够完全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效果好。D型和H型除缩剂可以明显减少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G型和I型除缩剂使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明显向上表面集中。曲轴试块竖置时,随着加入量的增加,缩松缺陷整体向上表面集中,缩松缺陷面积先逐渐减少后又逐渐增加,不能完全曲轴试块内部的缩松缺陷;曲轴试块横置时,底部左右两侧添加除缩剂并配合顶部加冒口的工艺方案,可完全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各种球墨铸铁复合除缩剂对石墨的球化程度、铸件的力学性能及珠光体含量均无明显影响,但可使铸件局部晶粒细化。
开发适合于大型钢锭模的蠕铁材质及生产工艺。对比研究了REMg、YSBM-1、YSBM-3、YSBM-A四种蠕化剂对厚大断面蠕铁组织和性能的影响。研究结果表明,重稀土蠕化剂(YSBM-A)的具有良好的蠕化效果和抗衰退能力,采用该蠕化剂处理

以上是(桂林球墨QT800-2铸铁圆钢放心选购,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桂林球墨QT800-2铸铁圆钢放心选购的图文详情,ffd9e797851a46d1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