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玉溪权威有机认证包通过

玉溪权威有机认证包通过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19 22:01:4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40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4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玉溪权威有机认证包通过相关的产品,主营:IATF16949认证.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认证









是指来自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有机认证标准生产、加工,并经独立认证机构认证的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包括粮食、食用油、蔬菜、水果、畜禽产品、水产品、奶制品、蜂产品、茶叶、酒类、饮料、调味料等。
  除有机食品之外,还有有机产品。如有机纺织品、化妆品、林产品、家俱、生物农药、有机肥料等。

同一企业同时进行多项认证和/或多产品认证,可以在单项收费的基础上减少综合收费,办法如下:

1)      同一企业同时进行农场和加工厂认证,如“企业+基地”结构形式,固定费用按二者总和的60%收取,加工厂认证费用按农场认证费用的50%收取。

2)      同一企业同时进行农场、加工厂和贸易体系认证,如“加工且销售企业+基地”结构形式,固定费用按三者总和的50%收取;加工厂认证费用按农场认证费用的50%收取 贸易认证费用按农场认证的25%收取(专卖店认证保持每个0.3万元不变)




【看累了,开心一刻】
五十度灰的生活
男友:亲爱的,你最向往什么样的生活?
女友:五十度灰那样的!
男友:哦,就是要暖暖的甚至烫烫的对不对?
女友:对对对!
于是男友哗地一声泼了点东西过去!
女友:好烫,你干吗,这是什么玩意?
男友:五十度的煤灰啊,不是你想要的么!!
女友:......

有机生产、加工和经营包括哪些操作规程?
a)作物栽培、野生采集、畜禽、蜜蜂、水产养殖等有机生产、加工、经营的操作规程
例如作物栽培过程中种子和种苗的选择和处理、肥料堆制和施肥管理、病虫害防治、轮作方式、污染的预防以及收货等规程;畜禽养殖过程中繁殖、饲料的管理、疾病防治、疫苗的管理和使用以及卫生管理等规程;产品加工过程中原料的使用和管理、配方情况、生产管理、仓库管理、车间和设备的卫生管理以及产品检测等。
? b)禁止有机产品与转换期产品及非有机产品相互混合,以及防止有机生产、加工和经营过程中受禁用物质污染的规程;
c)作物收获规程及收获后运输、加工、储藏等各道工序的管理规程;
d)畜禽、水产等产品的屠宰、捕捞、加工、运输及储藏等管理规程;
e)机械设备的维修、清扫规程;
f)员工福利和劳动保护规程。

有机产品的四个特点?
,原料来源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或有机方式获得的野生天然产品;
第二,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按照有机产品 标准要求;
第三,在生产和流通过程中,有完善的跟踪体系和完整的生产和销售记录;
第四,必须通过合法的,独立的第三方公正性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的认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