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百色市边坡高速公路植草种草机粘合剂产品特点

文章来源: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10:09:2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2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百色市边坡高速公路植草种草机粘合剂产品特点信息由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newsDMtCj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百色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部覆盖由于施工现场气候干旱、缺风,对部分有条件的施工现场可进行无纺布或草帘子覆盖并进行固定,可有效水分蒸发,促进种子出苗。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效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

施工面整理平坦及缓坡地进行杂物和局部整平、过30的坡地,进行杂物和表土整理后直接进行喷播作业。

喷播作业喷播时先加水至罐的1/4处,开动水泵,使之,再加水,然后依次加入种子、肥料、保水剂、纸纤维黏合剂等。搅拌5-10分钟 使浆液充分混合后,方可喷播。喷播时,操作人员要均匀连续地喷到播种地面。

     主要用于客土喷播植草而被部分用户,成为客土喷播机,在内也被称为客土喷播机,,水力喷播机,其结构相对比较简单,主要由常柴发动,机,可以输送定比例泥浆的离心泵,离合器,罐体,搅拌装置,喷播装置等构成,    客土喷播机型号主要由发动机功率和搅拌罐体的容积来区分型号.


藤本植物比较适合于比较高陡、并且凹凸不平的弱风化岩和中风化岩边坡的生态修复,其缺点是侵占性强,不利于草本、灌木和乔木的生长;灌木的根系比较发达 ,适应性和抗逆性都比较强 ,土石边坡和强风化岩边坡 ,以灌木为主 ,能达到较理想的护坡效果 ,其不足是建植速度比较慢 ,前期防止侵蚀的能力比较弱 ,需与合适的草本结合使用 ;乔木由于树体比较高大 ,根系比较发达 ,所以只能在土石边坡上配合灌木使用。

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 ,3,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性,4,移动方便,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独立操作,使用方便,三,技术优势(一)客土喷播机研制的客土喷播机通过六大改造。

那么该如何尽可能地避免这些故障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些常见的故障和处理办法。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四、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柴油机功率:145KW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作业面清理3,排水沟施工4,铺网,钉网6,喷播植物种子7,坡面覆盖一,客土喷播机介绍:喷播机是一种植被绿化的机械设备,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边坡绿化,边坡防护,山体治理,矿山复绿,荒漠治理,垃圾填埋处理等工程。中文名喷播机外文名罐体6m3,8m3柴油机功率125kw,85kw,78kw,62kw,110kw扬程30-50m;50-70m;70-80m重量4.5t左右二,客土喷播机简介喷播机是从国外引进的一种先进的植被建植设备。该设备目前在欧洲,北美和日本使用较为普遍,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