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TCA-B08NXY薄型屋面通风器价格

来源:东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1:5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3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东莞TCA-B08NXY薄型屋面通风器价格信息由东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newsDltbI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东莞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独立式风机  适用范围;

多用于纺织工业、印染、化纤厂、服装厂、皮革车间、塑料厂、印刷厂、电子、食品、机械等工厂车间及商场、超市、餐厅、展览馆、会议室、游戏厅等民用建筑的全面降温或岗位降温兼排风换气。

无论您公司是工业制造还是厂房、车间处于35度到45度的高温多灰尘;通风不良非常闷热或者空气混浊;我们都有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让贵公司有一个舒适凉爽的空间。

具有全压高、风量大、噪音低、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等特点;百叶窗手动启闭方便于企业自身的生产需要,达到防尘、防水、美观大方;既可吹风,也可抽风,是温室、厂房等降温通风煌佳选择。特殊安装场合,可订做双网或者双网+百叶型风机。

双网风机,主要针对室内空间过大,加强空气对流,做接力扇用。


2)应尽量避免进气短流现象。所谓进气短流,即指由进气口进入厂房内的新鲜空气,在未进入作业区范围之前,就已经被加热而上升至天窗排气口排出室外的现象。显而易见,这样的进气,没有起到提高作业区空气质量和改善作业区热环境的作用。因此,为提高厂房自然通风效果,应尽量避免这种进气短流的现象。在厂房利用高侧窗进气时,即会造成进气短流现象,所以在一般情况下是应该尽量避免的。造成厂房进气短流现象的因素有多种,因此在进气自然通风设计中,应仔细分析、对症下药、采取有效措施,尽量避免出现这种现象。

  (3)对多跨工厂房的自然通风,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在大型企业中,有一些多跨厂房。这类厂房内不但有很大的散热量,而且是多跨,有的厂房宽度竟达150m以上。因此是厂房自然通风设计中的一大难题。由于厂房很宽,仅靠两侧外墙进气,不但进气口面积无法满足要求,而且进气深度也远远无法达到。对于厂房中部而言,无可避免地将形成全面进气短流。此种情况下,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只是勉强通过自然通风计算求得天窗面积,再多的天窗也难以满足要求。必须广开思路、另辟蹊径,采取有效措施,才是自然通风设计的出路。解决这个难题,可以在热跨中部留取空跨或天井,也可以采取冷热跨交替的布局,利用冷跨天窗进气,也可以采用地道风形式。这三种方法都可以,但也有缺点,具体要根据实际条件选择了。

  (4)要重视冷加工厂房的通风和通风天窗的飘雨。在厂房自然通风设计中,对于冷加工厂房,除了必须设置屋面隔热层之外,设计上还必须创造良好的通风换气条件。两跨及以下厂房,可以利用高侧窗进行通风换气,多跨厂房则必须结合采光需要,设置足够的天窗,以解决通风换气及采光问题。对于规模较小的厂房,亦可采取设置通风屋脊的办法来解决通风换气问题。在以往的设计中,矩形通风天窗或在天窗垂直口设挡雨板,或在天窗水平口设挡雨板,其中在水平口设挡雨板的做法,无论通风效果或防飘雨效果,均优于前者,所以在工业厂房中应用比较广泛。


目录

说明

通风天窗选用示意图

1型通风天窗选用表

1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

1型通风天窗(启闭式屋脊天窗)

1型通风天窗详图

2型通风天窗选用表

2型通风天窗(启闭式横向天窗)

2型通风天窗(启闭式屋脊天窗)

2型通风天窗详图

3型通风天窗选用表

3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

3型通风天窗(启闭式屋脊天窗)

3型通风天窗详图

4型通风天窗选用表

4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

4型通风天窗(启闭式屋脊天窗

4型通风天窗详图

5型通风天窗选用表

5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

5型通风天窗(启闭式屋脊天窗)

5型通风天窗详图


二、通风天窗的选择
   可按公式计算选择,亦可直接查表选择,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选择方式。
  1、公式计算选择法:
  计算时应根据生产时的散热量、厂房高度、室内外温度等因素计算所需排风量,再确定通风天窗喉口宽度及通风天窗长度a、L。
  TC型通风天窗可按下式进行计算:
    式中:
  Aρ ——通风天窗排风面积
  Gρ ——排风量
  g ——重力加速度
  Pρ ——通风天窗排风口空气密度
  △h ——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Pw ——进风口处空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ρ ——室内空气平均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np=pn+pp/(简化取值)
  Pn ——室内工作面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ξ——通风天窗排风口局部阻力系数  TC型通风天窗=1.68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