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徐州1万风量催化燃烧生产商

来源:徐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7:46:2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6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徐州1万风量催化燃烧生产商信息由徐州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布,newsDltbH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徐州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光氧催化设备的特点及工作原理: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工业废气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清除效果。工业废气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工业废气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工业废气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利用高能-C光束工业废气中细菌的分子键,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达到净化的目的. 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光氧催化设备的特点及工作原理特制催化剂:根据不同的废气成分配置27种以上相对应的惰性催化剂,催化剂采用蜂窝状金属网孔作为载体,全方位与光源接触,惰性催化剂在338纳米光源以下发生催化反应,放大10-30倍光源效果,使其与废气进行充分反应,缩短废气与光源接触时间,从而提高废气净化效率。 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光氧催化设备的特点: 一、低温深度反应:光催化氧化适合在常温下将废臭气体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适合处理高浓度、气量大、稳定性强的气体的废气处理。 二、有效净化:通过光催化氧化可直接将空气中的废臭气体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不留二次污染。 三、绿色能源:光催化氧化利用人工紫外线灯管产生的真空波紫外光的同时可望利用太阳光作为能源来活化催化剂,驱动氧化—还原反应,而且光催化剂在反应过程中并不消耗,利用空气中的氧作为氧化剂,有效降解臭气体成为光催化氧化节约能源的大特点。 四、氧化性强:半导体光催化具有氧化性强的特点,对臭氧难以氧化的某些有机物都能有效加以分解,所以对难以降解的有机物具有特别意义,光催化的有效氧化剂是自由基(OH-)和超氧离子自由基(O2-、O-),其氧化性高于常见的臭氧、双氧水等。 五、广谱性:光催化氧化对众多的有机物都有效,即使对原子有机物也有很好的去除效果,只要经过一定时间的反应便可达到完全净化。 六、寿命长:理论上,光催化剂的寿命是无限长的,无需更换。


活性碳是一种用途极广的工业吸附剂,它是利用木炭、各种果壳和优质煤等作为原料,通过物理和化学方法对原料进行破碎、过筛、催化剂活化、漂洗、烘干和筛选等一系列工序加工制造而成。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针对废气中含杂质及挥发性有机废气的特点,采用预处理与活性炭吸附组合净化装置分别去除气体中的不同杂质,保证净化效果。企业在设备 的使用与运行管理中,滤材与活性炭的频繁更换会加大设备维护难度,增大企业人力物力的投入;若更换不及时影响效果。针对 这种情况,我们在预处理装置中采用了聚酯 式过滤器以便于操作,大大增长了更换期,提高了系统连续不间断运行的时间。

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工作原理

**道过滤:V型纸质干式过滤器(防火型)去除空气中的漆雾及水帘带来的水分。V型过滤纸的特点:油漆过滤纸采用进口瑞士牛皮纸,褶皱的结构,有效吸收超范围的喷涂,强制过滤气流多次改变方向流动,空气中的漆雾颗粒粘附在滤纸上,不会随气流带走,防火V型纸质过滤器采用防火纸质过滤材料,油漆吸附能力强,良好连续的气流稳定性,气流通畅,从而保证更好的喷涂条件和更好的表面品质控制,喷涂品质更高。运行成本低,更长使用寿命,易操作,安装方便,可环保回收。

第二道活性炭及第三道: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正压或负压进入箱体,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因此当此国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催化燃烧设备工作原理

催化燃烧+活性炭吸附脱附箱

采用活性炭吸附脱附法对低浓度、大风量工业废气中的VOCs废气进行吸附浓缩,对浓缩后的高浓度、小风量的污染空气采用催化燃烧法进行分解净化。吸附、再生、冷却三个区分别与处理空气、冷却空气、再生空气风道相连接,为了防止各个区之间窜风及吸附转轮的圆周与壳体之间的空气泄漏,各个区的分隔板与活性炭吸附箱壳体之间均装有耐高温、耐溶剂的氟橡胶密封材料。

催化燃烧设备工作原理

 含有VOCs的污染空气由风机送到活性炭箱的吸附区,所含VOCs成分被吸附剂所吸附,VOCs废气被高度浓缩

 随着催化燃烧设备的运转,接近吸附饱和状态的活性炭进行脱附再生过程,在80120℃高温空气的吹脱作用下,VOCs被脱附下来进入到催化燃烧室,同时活性炭得以脱附再生。

 在催化燃烧室内,高度浓缩的VOCs废气在250~350℃温度,在蜂窝陶瓷催化床的作用下,发生氧化分解,分解成小分子化合物,例如H2OCO2

催化燃烧设备在运行一段时间达到自平衡,脱附、催化燃烧氧化分解过程无需外加能源加热,达到小功率或无功率运行。

催化燃烧设备的实质是利用活性炭吸附脱附原理+催化燃烧氧化原理组合而成,通过活性炭的吸附原理将VOCs废气进行吸附浓缩,当活性炭达到吸附饱和时再通过热吹脱作用将VOCs废气吹脱出来,吹脱后的VOCs废气浓度是原来的几十甚至几百倍,这些脱附下来的废气随即进入催化燃烧室,在催化燃烧室内VOCs有机废气再进行进一步的催化燃烧反应,VOCs有机废气被分解成H2OCO2达标排放。


伸缩移动喷漆室是一种可以在使用时,可以自动展开形成封闭或半封闭的环保喷漆室,不使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环保喷漆室设备,他是先进喷漆室的设计理念及技术的集成,使用广泛。伸缩喷漆室专门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环保喷漆房,它可根据使用大小,任意调整,减少对工作产地的占用。无需设备专门的移动平台,只需要配套车间的行车即可对工件进行周转;移动伸缩式无泵水幕喷漆房  工艺流程:1、预备工作:伸缩移动前室收缩合拢;2、工件准备:工件移入指定区域就位;3、喷漆准备:伸缩移动前室展开工件喷漆;4、喷漆完成:伸缩移动前室 收缩合拢;5、喷漆完成:工件移出指定工作场地;  规格参数:1、伸缩喷漆房是专门为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产品,喷漆区可根据产量大小,任意调整,充分利用生产场地和操作空间;2、使用伸缩移动喷漆房在生产工艺上大大简化了不断用车间天车吊运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工艺流程;而无需专门的运输工具;展开长度可以在任意位置;3、伸缩移动喷漆房整体为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间均有阻燃PVC布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结构精巧,使用方便,制造成本低,节约投资;4、工作中房体沿地面铺设的轨道前后伸缩移动,采用两边分别驱动,互相连锁的方式运行,前后安全限位控制,机械运行安全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5、工作区内安装有防爆照明灯,可满足生产中的照明需要;6、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需要定做各种型号的非标尺寸;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