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BQS20-50-7.5/N污水泵

来源:毕节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0:39:5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1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贵州省毕节市赫章BQS20-50-7.5/N污水泵信息由毕节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newsDLtaj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毕节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小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产品特征: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专利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环境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安全的特性。适用于有甲烷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电泵采用空气密封结构,机械密封电缆引线装置密封全部设置在空气室中,与介质隔开,使密封件免受水与泥沙的磨触,使电机密封可靠,提高了整机的使用寿命。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在运行过程中与同类泵比具有起动平衡,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独特性能。如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冷却电机,做到有水排水,无水深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坏水泵,有水后仍能继续排水,无需增设其他控制装置。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技术特点
、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移动式防爆污水泵特别适用于经常移动或临时急用场合,不用固定安装,套上橡胶管,接上管子将泵放入水底摆平即可。


煤矿潜水排沙泵介绍: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山西万泽锦达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

 

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BQS矿用隔爆排沙电泵原理: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寿命延长5~8倍。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b.水温在0℃~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般不超过5%;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联系方式